omniture

Racelogic 推出首款新一代高度灵活的数据记录器VBOX Touch

Racelogic
2019-09-09 12:06 8400
Racelogic推出了首款采用全新技术的新一代高度灵活且更加精准的GNSS数据记录器VBOX Touch。

白金汉郡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Racelogic推出了首款采用新技术的新一代高度灵活且更加精准的GNSS数据记录器VBOX Touch。

VBOX Touch预装了一款精密性能应用。
VBOX Touch预装了一款精密性能应用。

这款功能强大的硬件可用于很多类型的各种汽车测试中,如加速、制动、速度校验、轮胎温度监测、单圈计时和耐久性等。VBOX Touch预装了一款适用于很多常见用例的精密性能应用,其他应用可从我们的在线库中免费下载。Racelogic还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编写自定义脚本。 

VBOX Touch配有日光可读彩色触屏、10Hz GNSS引擎、WiFi、蓝牙、双CAN端口、串行端口、数字输入和四个多色LED灯。

应用采用Python脚本编写,不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也有可能让用户通过编写代码来解决其特定测试需求。如果您需要一款可配置的触摸屏显示器,不仅可以与两条不同的CAN 总线交互,记录数据,了解精准的位置和速度,还可以向驾驶人员提供明确的反馈,那么VBOX Touch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该记录器提供高精度2cm RTK GPS版本,采用新的双频GPS、GLONASS和Galileo信号,即使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也能提供一流的精准度。这些新的信号显著增强了树木和高楼附近的RTK适应力,在以前没有2cm GPS的地方提供了非常精准的单圈计时、位置触发器和轨迹图。

Racelogic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英国白金汉郡,在过去的18年里,一直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可靠、精准的GPS数据记录器。在开发VBOX Touch的过程中,我们通过与终端用户密切合作,打造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在试车跑道或开放道路上获得更快、更准的测试结果。

有关VBOX Touch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vboxautomotive.co.uk/touch

网址:
https://www.vboxautomotive.co.uk/touch 
https://www.racelogic.co.uk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boxautomotive/ 
https://www.vboxmotorsport.co.uk/index.php/en/products/accessories/tyre-temperature-monitoring-system

Racelogic将发布多款可免费下载的其他应用,如轮胎温度监测应用。
Racelogic将发布多款可免费下载的其他应用,如轮胎温度监测应用。
消息来源:Racelog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