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lium任命首席营收官Ted Purcell 负责优化增长和全球客户战略

销售和客户生命周期资深人士加入Tealium高管团队
值得信赖的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Tealium公司任命Ted Purcell为首席营收官(CRO)。

圣迭戈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实时客户数据编排解决方案领导者Tealium公司任命Ted Purcell为首席营收官(CRO)。继Tealium在F系列融资中筹集5500万美元资金后,Purcell将在公司继续拓展全球领先独立客户数据平台之际,指导公司的上市战略。

Purcel为这个职位带来了深厚的领导力和行业专长,他曾担任Marketo商业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需求生成、销售开发、销售和客户成功方面的市场活动。在Marketo之前,Purcell还曾在SAP和Clarizen担任高级领导职务。

Tealium首席执行官杰夫-伦斯福德(Jeff Lunsford)表示:“在Tealium高速增长的时期,我们很高兴欢迎Ted的到来。作为客户数据平台的先驱,我们为企业提供安全、实时的数据层,他们需要用数据驱动型体验来建立消费者的信任,并通过强大的全渠道分析来做出更好的营销和业务决策。Ted理解我们的使命,即为业界提供一个与供应商无关的、独立的平台,该平台集成了所有领先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1200多家公司的动态市场中提供一致的数据层。Ted的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推动全球新市场的增长。”

Purcell表示:“这是加入Tealium团队的最佳时机,我对扩大业务规模、推动当前和未来客户的成功感到无比振奋。很明显,我们处于创新的最前沿,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接纳利用实时客户数据的力量和价值。更好的是,Tealium提供了一个可信的平台,使客户能够遵守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数据管理和隐私法律。Tealium团队正在帮助各个垂直领域的数百个全球化品牌提高转换率,同时降低客户获取和互动的成本,我期待着帮助更多的公司实现Tealium将为他们的业务带去的巨大价值。”

有关Tealium的详情,请访问 www.tealium.com

消息来源:Teal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