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在三角研究园设立新办事处,继续其在美国的增长

CROMSOURCE
2019-09-06 08:22 4498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 CROMSOURCE 刚刚在北卡罗来纳州卡瑞开设了一个新扩建的办事处。由于 CROMSOURCE 过去几年在美国的增长,这个新办公点是对现有的两个美国办事处的补充。

北卡罗莱纳州卡瑞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 CROMSOURCE 刚刚在北卡罗来纳州卡瑞开设了一个新扩建的办事处。由于 CROMSOURCE 过去几年在美国的增长,这个新办公点是对现有的两个美国办事处的补充。虽然已经在三角研究园地区有了重要业务,但是 CROMSOURCE 很高兴在这个北卡罗莱纳州繁忙的研究社区拥有更大的业务足迹。

这个办公地点专为 CROMSOURCE 创建和改造,并提供了成长空间。布局宽敞,提供大型会议室、自然景观和社区健身房。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其明亮的自然光线和大窗户,以及靠近步行小道、餐厅和40号州际公路的优越位置,所有这些都增强了积极的员工体验。新地址是:8000 Regency Parkway, Suite 575, Cary, NC 27518。

CROMSOURC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riana Zerbini 博士表示:“搬进三角研究园的新办公地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如今拥有位于世界上最繁忙的研究社区的卓越地理位置,一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这里将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一个舒适、协作和高效的环境,伴随我们发展壮大。”

CROMSOURCE 首席运营官 Troy W. McCall 博士补充说:“我们的新卡瑞办事处的开设充分体现了我们在美国的超高发展速度和生产力。这一新空间将使我们能够继续这种增长,并让我们在三角研究园有一个永久的家。”

CROMSOURCE 将举办午餐会,并邀请当地客户和工作人员加入,共同庆祝新办事处的成立。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