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metric宣布Roy Simrell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Simrell在建立关键任务信息和面向软件的业务方面的优异成绩将帮助Prometric继续提供一流的服务并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Prometric LLC
2019-09-05 21:00 4113
考试开发、考试交付和数据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ometric LLC今天宣布,Roy Simrell已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rell接替Charlie Kernan担任Prometric首席执行官,并且将加入董事会。

巴尔的摩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考试开发、考试交付和数据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ometric LLC(简称“Prometric”)今天宣布,Roy Simrell已加入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rell接替Charlie Kernan担任Prometric首席执行官,并且将加入董事会。

Simrell拥有20余年领导多个行业数据和技术型服务公司的经验。Prometric非执行董事长Euan Menzies表示:“Roy专注打造高绩效团队和强大的企业文化,在开发和交付增值产品与服务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Prometric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之际显得至关重要。我期待与新任首席执行官Roy进行合作。Charlie在过去20年里对Prometric做出的许多贡献,尤其是在过去24个月里领导Prometric成为一家完全独立、面向市场的企业,为Prometric下一阶段的增长奠定了基础。”从现在起直至2020年第一季度,Kernan将继续以顾问的身份与Prometric合作。

Roy Simrell说道:“我很高兴能加入Prometric团队。25年多来,Prometric被誉为最可靠的高质量运营支持和服务提供商,为领先的专业协会、公司及其他颁发专业证书或众多行业就业和晋升许可证的认证机构提供服务。我很高兴能领导Prometric团队,我们将专注于提供业界最可靠的服务,并开发新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Prometric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