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metric宣布乌德尔为新任CEO

Prometric
2023-02-08 23:03 3325

拥有30年教育行业工作经验的斯图尔特·乌德尔(Stuart Udell)将自26日起履

2023年2月8日巴尔的摩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计算机化考试和评估解决方案提供商Prometric公司宣布,任命具有30年教育行业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士斯图尔特·乌德尔(Stuart Udell)担任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乌德尔接替自2019年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至今的罗伊·西姆雷尔(Roy Simrell),后者卸任后仍将继续为公司和乌德尔提供意见和建议。

Prometric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Stuart Udell。
Prometric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Stuart Udell。

乌德尔拥有丰富的教育行业领导经验,在此任命前他就任Achieve3000公司总裁一职(Achieve300是在阅读和数学干预及加速解决方案软件及服务提供方面的龙头公司)。伍德尔专精于测试评估、职业教育、考试准备、课程设置以及教育技术和服务提供方面的其他领域。

"过去几年,由于重大技术进步、劳动力变化以及疫情所促进的新趋势,Prometric公司和本行业均发生了变革。董事会主席桑迪·奥格(Sandy Ogg)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罗伊·西姆雷尔在此史无前例时期所展现的战略领导作用。"我们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发展,并继续将教育评估和技术作为我们发展的核心领域。斯图尔特·乌德尔先生在其长期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深耕于该领域,我们非常欢迎他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除Achieve3000公司之外,Udell还曾担任其他著名EdTech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包括虚拟学校运营商K12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干预及专业服务提供商Catapult Learning、以及在线职业教育提供商Penn Foster。

斯图尔特·乌德尔表示:"被任命为Prometric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深感荣幸和兴奋"。"现在是本行业的特殊时期,教育科技技术必将持续增长和进步。我期待能够利用我的背景和专业知识来满足这一需求,推进创新,为Prometric客户及其候选人提供最佳服务。"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乌德尔先生一直担任行业委员会领导人物,包括eDynamic Learning、Progress Learning、Nerdy、Successful Practices Network、The Learning 2025 National Commission for Student Center and Equity Focus Education等等。他曾担任国家辍学预防中心(National Dropout Prevention Center)主席多年,并获得该中心颁发的终身服务奖(Lifetime Services Award)。

伍德尔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巴克内尔大学(Bucknell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Prome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