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评估行业卓越服务领导者推出数字证书

Prometric的考试主办方现在可以通过Credly,为考生颁发数字证书
Prometric
2019-03-11 21:00 5180
Prometric今天宣布与Credly进行合作,支持其考试主办方向具有资质的个人颁发数字证书。

巴尔的摩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Prometric今天宣布与Credly进行合作,支持其考试主办方向具有资质的个人颁发数字证书。通过这项合作安排,从Prometric任一考试主办方获得认证的个人,有机会在Credly的Acclaim平台上获得一张数字证书。

Prometr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理-克南(Charlie Kernan)表示:“Prometric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与Credly的合作关系,扩展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的一系列增值产品。在与业内领先的证书授予机构一起开发与提供让个人为其才华和能力进行展示与获得认可的高品质评估服务上面,Prometric长期以来一直成绩卓著。借助Credly,我们现在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解决方案,帮助为他们的考生轻松提供安全且经过验证的数字证书。”

获得数字证书可以让个人通过专业和社交网络,在线分享其做好择业准备的成就。证书持有人能够利用这项经过验证的特定技能和知识记录,在其所在领域,与其他专业人士区别开来。雇主则能借此轻松识别拥有他们所需要的证书的证书持有人,而这些证书持有人已经经过了技能和专长上面的认证。

Credly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芬克尔斯坦(Jonathan Finkelstein)说:“众多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品牌都相信Prometric能够满足他们的高利害考试要求。在他们这样做的时候,这些品牌需要让他们的员工、会员和学生提供关于后者所能展示的知识/技能的便携式明确证据。通过开展这样的工作,Credly数字证书能够帮助将已经完成的高利害考试的巨大潜在价值,转化成为证书获得者的实实在在的机会。”

消息来源:Prome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