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雨果-拉沃斯重回SitusAMC 掌舵RERC欧洲业务

SitusAMC
2019-09-05 08:11 6350
SitusAMC旗下公司RERC自豪地宣布,雨果-拉沃斯( Hugo Raworth)正式回归,将驻扎伦敦,担任公司欧洲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雨果之前曾在2005年至2015年期间效力该公司。

伦敦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SitusAMC旗下公司RERC自豪地宣布,雨果-拉沃斯(Hugo Raworth)正式回归,将驻扎伦敦,担任公司欧洲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雨果之前曾在2005年至2015年期间效力该公司。

作为RERC欧洲地区的掌舵人,雨果将负责整个地区的业务战略方向和运营执行,专注提供估值管理、估值审查和贷款评估服务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欢迎雨果重新回到RERC和SitusAMC的大家庭里。他丰富的行业专长和对我们公司的深入了解意味着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将继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 SitusAMC欧洲地区负责人丽莎-威廉姆斯(Lisa Williams)

“雨果专业知识扎实,人脉广,这些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匪浅,也证明他是从战略高度帮助RERC进一步发展成为欧洲顶尖估值服务公司的完美领导人选。”

 - RERC董事总经理兼全球估值咨询业务主管布莱恩-维尔基(Brian Velky)

“欧洲业务由雨果负责后,RERC将继续向目标大步迈进,不断提升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一体化的估值咨询服务平台,为当前和未来的机构债务和股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负责按季度评估远超3000亿美元的总资产。”

 - RERC总裁肯-里格斯(Ken Riggs)

在重新加入SitusAMC之前,雨果就职于仲量联行(JLL),在伦敦担任商业地产估值咨询业务首席董事。除了领导方面的工作外,雨果还负责业务开发并为团队设立新的顾问岗位。

之前效力SitusAMC期间,雨果负责管理SitusAMC的欧洲业务运营,并监督银行平台的创建、房地产贷款估值和尽职调查、资产管理和贷款宽限,以及贷款发放尽职调查和审批。

雨果说:“我很高兴能重新加入RERC和SitusAMC。凭借更全面的产品服务、不断壮大的优秀团队,以及创新技术和系统,我们将以得天独厚的条件,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

雨果将于10月1日起正式走上新岗位,直属于布莱恩-维尔基。

消息来源:SitusA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