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 Group任命经验丰富的领导者Owen James担任全球投资官

PRA Group
2023-04-19 03:24 5083

James有着30年的行业经验,最近10年供PRA Group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收购和收集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PRA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A,以下简称为"公司")宣布任命Owen James担任全球投资官,此项任命自4月7日起生效。 PRA Group今天还宣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投资与分析官Chris Graves将因个人健康原因卸任,此项卸任将于2023年5月12日生效。

James已在PRA Group任职十余载,近年曾担任收购董事总经理。 他曾领导公司在欧洲开展投资项目,并供职欧洲高级管理团队。 过去五年,PRA Group的欧洲业务成果强劲,并已发展成为公司整体业绩的重要驱动因素,在11个欧洲市场投资组合超过20亿美元。 2022年,James还开始领导澳大利亚市场的投资业务。 2012年,PRA Group收购Mackenzie Hall Holdings,作为该公司首次进驻欧洲市场的一部分,James加入了PRA Group。

James表示:"随着公司在不断扩大的地区继续实现令人瞩目的增长成绩,我很荣幸能够担任PRA Group的这项职务。 我期待执行一项成功的全球投资战略,即创造PRA的全球市场潜力并将其转化为企业的资金,同时在定价规则等基本原则的基础之上再接再厉。"

James在全球不良贷款行业、领先运营、业务开发和投资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硕经验。 在加入PRA Group之前,他曾在欧洲主要债务服务提供商和购买商Intrum Justitia担任多项高级职务逾15载。

James已开始负责接手PRA Group的全球投资组合,并加入了高级领导团队,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Vik" Atal汇报工作。

Atal表示:"Owen拥有广泛的行业知识、在PRA Group内部工作经验丰富,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业务成功往绩优异,这让他成为推动我们全球投资战略的适当人选。 他将帮助我们拓展到新市场,并继续在客户、产品和地区之间积极探索发展公司核心业务的机会,从而进一步将我们定位为全球性企业之一。 我们衷心感谢Chris在过去17年中为PRA Group所付出的卓越贡献,我们恭祝他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Graves表示:"我要感谢PRA Group团队17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 Owen担任全球投资官,公司的业务管理进井有条,我完全相信他有能力驾驭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所见证的供应增长。"

关于PRA Group
作为收购和收集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PRA Group, Inc. 将资金返还给银行和其他债权人,以帮助扩大面向美洲、欧洲和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的金融服务。 凭借全球数千名员工,PRA Group旗下数家公司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债务问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agroup.com 。

媒体联系人:
Elizabeth Kersey
传播和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
(757) 431-3398
Elizabeth.Kersey@PRAGroup.com

资者联系人:
Najim Mostamand,CFA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57) 431-7913
IR@PRAGroup.com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