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合规管理平台Digicomply上线化妆品、个护和家居产品服务

SGS Digicomply可为化妆品、个护和家居产品行业企业提供服务
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发布合规管理平台SGS Digicomply为化妆品、个护产品和家居用品行业提供服务。

上海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发布合规管理平台SGS Digicomply为化妆品、个护产品和家居用品行业提供服务。

SGS Digicomply平台依据业界的特定需求,加以AI人工智能和SGS专业知识的结合,可将全球海量的行业最新合规数据分类归纳,转换成简洁可靠的信息源,为决策指导、产品合规状态和成本优化提供持续支持。“我们深知在复杂多变的全球监管环境下,保证产品符合法规要求对化妆品、个护产品和家居用品行业来说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并且耗时,但这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向业界推出Digicomply平台。”SGS全球技术经理Hubert Brundu表示。

通过SGS Digicomply,企业用户可以全天候获取:

  • 监管指南 -- 经由SGS专家确认的监管要求总结,访问不同国家或主题的必要法规和原始资料,用以支持日常决策。
  • 文件资料 -- 快捷获取需求汇总、规范和解释、安全问题,还可创建和共享文档用于团队协同工作。
  • 搜索订阅 -- 个性化订阅和更新,获取全球各地最新法规,并将当地语言翻译成英文,持续更新的特定主题内容。

SGS Digicomply全球负责人Nicola Colombo表示:“我们正在为未来的智能合规管理系统铺路,拥抱AI,保障消费者安全。我们为品牌方提供一套强有力的解决方案,追踪全球法规变化,确保企业承诺和产品信誉。”

SGS为化妆品、个护产品和家居用品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和零售商提供广泛的服务,不仅包括先进的SGS Digicomply合规管理平台,也可帮助企业进行不同国家和地区法规或标准规定的产品测试,确保符合销售目的地要求,顺利进入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