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里亚德荣获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奖”

-- 品牌价值再获行业认可
2019-09-02 16:37 5288
8月30日-31日,以“新酒店、新品牌、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在此期间,第三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于8月31日举行,凯里亚德斩获“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大奖。

上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汇聚酒店行业领袖,赋能品牌影响力。8月30日-31日,以“新酒店、新品牌、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围绕“行业大事件”、“新锐品牌秀”、“品牌投融资”、“新品牌时代”四个方向议题,全方位把脉新时代下的酒店发展趋势。凯里亚德酒店受邀参会,并斩获“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大奖。此次行业峰会共吸引了超过1000位酒店行业决策者齐聚一堂,70多位酒店行业领袖参与演讲分享。

凯里亚德获奖
凯里亚德获奖

此次会议期间,第三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于8月31日举行。与前两届相比,今年高参奖的规模更大、入围门槛更高,上百家知名酒店及酒店品牌共同角逐奖项。经过几轮专业严格的评审,凯里亚德一举斩获“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大奖。这是今年以来,凯里亚德继MBI金航奖、星光奖、金手指奖、金樽奖后迎来的又一高光时刻,代表业界对凯里亚德运营能力的高度认可。

久负盛名的凯里亚德是一个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国际酒店品牌,作为欧洲大型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现代酒店,在全球拥有240多家分店。

经济的全球一体化格局促使酒店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当下,中国中端酒店市场迎来风口。伴随锦江国际集团完成对卢浮酒店集团的收购,凯里亚德布局中国市场。在进入中国后,凭借独到的差异化卖点和服务,凯里亚德迅速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欢迎,不到2年时间里已正式开业近40家酒店,服务超过30万客人,已签约、待开业项目近200个。今年暑期,凯里亚德多家新开业不久的酒店的单日RevPar(每间房收益)突破400元。

凯里亚德获奖
凯里亚德获奖

在此次峰会的论坛演讲环节,凯里亚德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敏分享了品牌起源、品牌优势、商业模型以及成功营销案例,深度解读品牌蓝图,并将凯里亚德的成功总结为集团资源导入、平台赋能和运营创新三方面。

凯里亚德的规模发展与门店业绩迅速飙升的背后,是美国《Hotel》杂志公布的全球排名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将多重优势资源整合后带给旗下品牌的结果。

锦江国际集团近年来打造“一中心三平台” -- 全球创新中心,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平台。集团资源的整合为凯里亚德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锦江WeHotel平台,在酒店预订、会员发展、智能化、整合营销等方面给到凯里亚德品牌全方位的支持。

酒店面临着用户消费行为和需求的变化,即消费者旅行和住宿的目的性更强,对价值感的期待值更高。为此,凯里亚德积极投身跨界合作,近日联手阿里影业阿里鱼打造“丑娃娃”IP主题房,在酒店客房产品创新突破的同时,收获了来自年轻目标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

凯里亚德获奖
凯里亚德获奖

依托精准的定位、海内外拓展经验的积累、高执行力的运营管理机制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凯里亚德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地位。“C 端消费对住宿高品质的需求、资本市场趋于理性的投资,都对酒店业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凯里亚德积极把握品牌的全球化、本地化和个性化,收获了消费者信赖。”张敏表示:“未来,凯里亚德品牌将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住客带去更好的产品,为投资人带去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消息来源:凯里亚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