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里亚德酒店联手阿里影业阿里鱼,推出“丑娃娃”主题房

2019-08-23 13:47 12712

上海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在看过那么多千篇一律的“完美面孔”之后,很多人被人气IP “丑娃娃”(UglyDolls)的丑萌颜值所吸引。即日起,凯里亚德酒店联手广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的人气卡通IP丑娃娃在凯里亚德大宁国际店推出卡通IP主题房,让宾客的入住变得有趣,感受丑娃娃传递的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

萌宠来袭! 凯里亚德酒店联手阿里影业阿里鱼,推出“丑娃娃”主题房
萌宠来袭! 凯里亚德酒店联手阿里影业阿里鱼,推出“丑娃娃”主题房

凭借呆萌的造型和鲜明的性格,丑娃娃自诞生以来收获了一大票忠实粉丝。今年,丑娃娃的形象被搬到了大荧幕上,同名动画电影备受关注,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讲述了一群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探秘新世界,寻找爱与真我的冒险之旅。

《丑娃娃》即将在国内登陆,在此之际,凯里亚德酒店“萌”力全开,推出联名IP主题房,为等不及电影上映的粉丝打造一个充满惊喜的“童真世界”。

丑娃娃剧照
丑娃娃剧照

丑娃娃主题房的设计运用了大量的IP元素,如特别定制的主题墙、床上用品等,充满想象力与吸引力。房间内还设置了星空灯光,在墙壁上投射出闪闪繁星,隐藏功能还特别增加了“流星闪耀”环节,时不时有一颗流星在夜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弧线,好大一会儿才渐渐消失,想对着流星许愿的小伙伴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随处摆设的丑娃娃公仔也暗藏“惊喜彩蛋”,开启蓝牙连接功能后能播放清脆悦耳的音乐,让这一场童真之旅自带神奇BGM,带宾客开启全新探索旅程。

丑娃娃主题房一角
丑娃娃主题房一角

团结一致、勇闯难关的丑娃娃们也可以成为小朋友的榜样和共同成长的伙伴。亲子入住丑娃娃主题房不但将收获乐趣,藏在客房漫画书里的童趣故事还能帮助孩子们对“拒绝偏见”、“拥抱不同”、“勇敢做自己”多增加一分理解,让这些原本在孩子们眼中模糊难懂的道理将变成亲子间探讨、分享的话题。

《丑娃娃》影片讲述了娃娃们对于未知世界和真正自我的探索,凯里亚德的灵感则来源于大航海时代伟大探险家的勇敢探索。打造丑娃娃主题房,是凯里亚德用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方式对“探索、旅行、世界”这三个品牌关键词进行演绎,呆萌暖心的丑娃娃主题房不仅仅吸引了小朋友,同时也让喜爱新鲜事物,热衷猎奇探索的大朋友们能在入住时短暂的回归童真时代,肆意放飞,彻底解除重负压力。

当代消费者已不满足于单纯的物质消费,而是关注良好的体验、兴趣和文化内涵。在世界空间、世界美食、精酿啤酒吧、旅行书吧、舒适助眠五大差异化卖点的基础上,凯里亚德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员,进入中国市场后深耕品牌差异化特色,借助集团优势资源和广阔平台,不断创新,跨界突破,将法系品牌的浪漫探险属性发挥到极致。

此次联合阿里影业阿里鱼共同推出的跨界动漫主题房是凯里亚德酒店的一个新起点,后续除了丑娃娃IP,凯里亚德酒店还将不断推出其他创新体验产品,给宾客打开一扇探索世界文化的窗口,带了丰富多彩的商旅体验。

消息来源:凯里亚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