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卢浮三品牌首次联袂亮相HFE广州加盟展 开启法式轻奢之旅

2019-06-06 09:00 6035
在广州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上,由著名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全国运营和开发工作的卢浮三品牌 -- 康铂、凯里亚德和郁锦香作为卢浮酒店集团主力,将纯正法式生活方式带到展会现场,为来宾展现独有的法式轻奢体验。

广州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在法式香颂的优雅曲调中,浪漫法式生活徐徐展开,浅吟低唱的法国歌手、悠扬的弦乐合奏、浓浓的现磨咖啡香气、穿梭不停的法国面包师……这些法式元素不断映入眼帘,但这并不是在法国,而是在广州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以下简称“HFE加盟展”)上,由著名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全国运营和开发工作的卢浮三品牌 -- 康铂、凯里亚德和郁锦香作为卢浮酒店集团主力,传承了经典的法式迎宾待客之道,将纯正法式生活方式带到展会现场,为来宾展现独有的法式轻奢体验。

卢浮品牌展区
卢浮品牌展区

在中档酒店陷入类“快消品”竞争的当下,对于消费者心智的高效触达成为品牌未来能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衡量指标。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伴随着数字和移动设备成长起来的他们渴望独特、令人惊喜的旅行体验。纯正法式风味为康铂、凯里亚德以及郁锦香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抢占了先机。

在展会现场,康铂将轻松愉悦的社交空间、纯粹自然的美食等亮点都放置到独具康铂特色的绿色小房子(源于康铂酒店品牌LOGO)中,为住客创造“留恋·每一刻”的入住体验

而凯里亚德则将品牌五大差异化卖点中“旅行书吧”单独作为展区,为住客打开探索新世界的大门;

郁锦香则用荷兰风车与雅趣海报墙为载体表现品牌“随时趣感受”的价值观,充分体现整体入住过程的妙趣雅致。

首次联袂参展的康铂、凯里亚德以及郁锦香酒店品牌以三个相对独立的展区充分展示了各个品牌的独特性,并邀请投资人以消费者的身份充分体验其中,沉浸式地体验法国酒店品牌的风情以及投资亮点。

餐饮互动体验区精彩演绎法式餐饮文化 掀起投资高潮

除了充满设计感的法式格调之外,这三大品牌最有代表性的亮点就是他们的餐饮,用美食塑造法式生活。为让投资人更好的理解品牌文化,在本次展会上,卢浮品牌特设餐饮互动体验区,现场提供招牌美食,如现烤可颂面包、法式招牌甜点马卡龙、现磨咖啡配上定制图案拉花、低脂酸奶冰淇淋、精酿啤酒,加上现场法国主厨亲临主理,热情待客,卢浮品牌的展区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来宾打卡点之一。

卢浮品牌特色餐饮展示互动区
卢浮品牌特色餐饮展示互动区

将法式经典、本地风味、创新菜单、健康食材和惊喜服务融合在一起,吸引酒店客人和本地居民前来品尝,获得多元化的餐饮体验,也满足年轻人群的社交探索的需求。这对于新生代消费群体而言具有强大的吸引价值,也成为了众多投资人决定加盟的重要原因。

行业活动首次发声 卢浮三大品牌论证自身赋能价值

对于酒店的赋能价值,维也纳上海总部品牌营销部总经理陈煜在参与“跨界赋能 融合共赢合作论坛”时发表了主题演讲,从卢浮酒店三剑客的网红之路说起,系统论证了卢浮品牌通过餐饮创新以及餐饮融合社交活动,持续维系着品牌对年轻客群的吸引

卢浮品牌行业发声(论坛主题见图片背板)
卢浮品牌行业发声(论坛主题见图片背板)

卢浮三品牌也用其他方式积极探索酒店空间的无限可能性,不断满足千禧一代旅居需求的同时,也不断为酒店业主带来增值提效的可能。就此,在“大住宿业空间价值创新发展”的圆桌论坛上,陈煜与其他中端酒店的品牌代表就“中端酒店品牌在空间价值上的创新与探索”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在“人口红利”向“中产红利”转变的时代,商旅酒店如何服务好新成长起来的中产阶层,突破点就在于酒店要在客房空间、社交空间、会务空间的价值创新上,卢浮三品牌充分联合外部资源,优势互动,流量共享,打造出多功能的办公休闲社交场景,这一点也获得了在场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携手共赴“法式轻奢之旅” 深耕品牌差异化特色获投资人青睐         

在展会现场,一场全方位解读康铂、凯里亚德以及郁锦香差异化特色的“圆桌论坛”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目光。

三个品牌拥有同样的海外基因,同时又保持各自鲜明的品牌个性、度身定制的产品模式、精准核算的收益模式。三品牌既同根同源,品牌定位又做了精细区分,覆盖不同细分客群。康铂、凯里亚德、郁锦香携手并肩,充分发挥海外酒店品牌集群优势,深耕品牌间的差异化特色,坚定了投资人对投资卢浮三品牌的信心。

自1976年创立以来,康铂凭借出色的设计与独特的风格成为现代摩登的法国酒店品牌。法国所特有的轻松、浪漫的生活方式是千禧一代消费者所向往与推崇的,康铂品牌洞察到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旺盛的社交需求,将酒店大堂打造成一个集办公、社交兼顾绿色环保的开放式空间。

凯里亚德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与时下年轻群体爱冒险、喜爱探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蔚蓝色的主色调搭配大堂中心的地球仪,给住客带来别样的入住体验,旅行书吧与独有的精酿啤酒吧则让宾客在探险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感受。

现场投资人纷纷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以及对卢浮三品牌浓厚的兴趣,纷纷与品牌团队深入交流,抛出橄榄枝,希望能与品牌携手共赴“法式轻奢之旅”,一同探索酒店空间创新价值,实现资产增值最大化。

锦江集团实力背书 维也纳团队高效推进 卢浮品牌在华发展潜力无限

除了产品及服务本身的赋能外,卢浮三品牌的背景实力也极其强大。康铂、凯里亚德、郁锦香源自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卢浮酒店集团,也是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下的优质海外品牌。

近年来锦江国际集团致力推进“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发展战略,搭建了“一中心、三平台”的强大支持体系,即“全球创新中心,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康铂、凯里亚德以及郁锦香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会员体系与中央预订、跨界营销、数字化管理、运营支持等方面都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而负责卢浮三品牌全国运营和开发的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拥有极其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及专业高执行力的优秀团队。

在这样的强势优质资源的加持下,相信康铂、凯里亚德、郁锦香必能在中国市场开创出一片光明前景

消息来源:维也纳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