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环旅峰会再发声 巧用营销触达中国受众

2019-08-30 23:14 7591
8月28日,“2019环球旅讯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再次联合发声,由上海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及会员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煜出席了主题为“酒店如何借助新媒体和新技术触达新一代的消费群体”的圆桌座谈。

上海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8日,“2019环球旅讯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峰会以“预见趋势”为主题,数十位酒店行业决策者共议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酒店品牌高质量增长路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法系酒店三兄弟 --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再次联合发声,由上海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及会员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煜出席了主题为“酒店如何借助新媒体和新技术触达新一代的消费群体”的圆桌座谈,与业界分享酒店品牌如何借力数字营销新趋势,俘获中国目标消费群体的心。

环球旅讯峰会现场
环球旅讯峰会现场

作为传统行业,酒店业如何拥抱数字化创新,借力新媒体、新技术,准确触达Z时代年轻人,成为新时期中端酒店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卢浮三品牌 --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在这场创新营销战役中,结合品牌特色,发扬品牌张力,线上线下联动,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品牌粘性也得到了显著增强。

郁锦香是中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中的“优等生”,康铂是法式轻奢酒店新生代,凯里亚德则是不断探索的跨界先锋。陈煜表示:“数字营销,脱离不了营销的本质,就是要基于品牌的差异化特色,在合适的时间,通过合适的渠道,将合适的内容传播给年轻用户群体并与其发生共鸣。”

依托“品效合一”的数字营销手段以及创新的运营思路、专业高执行力的优秀团队,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三酒店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止到目前,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三个品牌的已开业酒店分别达到4家、15家和40家。仅2019年上半年,新签约的郁锦香酒店已达7家。未来三年,预计康铂和凯里亚德酒店开业门店数量将各自达到300家。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法系酒店三兄弟 --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法系酒店三兄弟 --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

新生代消费群体不仅有着更高的消费需求,消费观念也转向心理体验+生活方式。卢浮三品牌 -- 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将自身打造为代表着不同人文生活的流量入口,源源不断地吸引喜欢他们的年轻人,加入到法系酒店品牌的生活方式集群中来。

在锦江国际集团的实力护航和优质资源导入的前提下,卢浮三品牌近期精彩营销活动接力上线,开着房车去冒险的“硬核酒店之旅”,到暑假收官重磅活动“蓝色健康跑”,再到与阿里影业阿里鱼合作的“丑娃娃”主题房官宣上线,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酒店在中国将更大程度地拥抱数字创新营销,持续发挥新技术、新媒体的杠杠效用,着力保持品牌在年轻用户心目中的C位。论坛尾声,陈煜表示:“数字营销有巨大的潜能,但品牌如果能线上和线下紧密结合联动在一起,就能形成超凡聚合力,引爆出更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硬核酒店之旅
硬核酒店之旅

相信,本就有着迥异风情的海外血统的卢浮三品牌,在融合了中国本土蓬勃发展的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后,后续将在中国市场开拓出怎样一片新天地

一年一度的“环球旅讯峰会”由环球旅讯举办,作为酒店旅游行业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超过2000位的旅游业各细分领域的精英参加。在本届峰会上,行业决策人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座谈、CEO对话等多种形式,对业界热门话题进行深度解读,并通过“数字旅游展”、“数字旅游奖案例展示”等活动互联互通,共拓市场。

* 康铂、凯里亚德、郁锦香品牌,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全资收购的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在中国从现在起已经转由维也纳酒店集团以品牌特许经营模式运营和发展。

消息来源:维也纳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