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铂、凯里亚德再摘行业大奖 独特品牌基因创造酒店价值

2019-06-26 09:00 8254
在6月25日举行的“2018-2019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法国酒店品牌-康铂和凯里亚德,分别斩获“MBI商业价值品牌金航奖”和“MBI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

北京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在6月25日举行的“2018-2019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法国酒店品牌 -- 康铂(Campanile)和凯里亚德(Kyriad)*,分别斩获“MBI商业价值品牌金航奖”和“MBI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

在当下的中国酒店市场,中档酒店正处于爆发期,差异化定位与占领消费者心智成为此类酒店的首要任务。此番再次获得行业大奖,又一次证明了这两个法国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成效。

体现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潜力  

获奖照片
获奖照片

本次MBI颁奖基于迈点大数据的支撑,还原商业的本质,所评出的各个奖项则来自迈点研究院对行业全网数据的检测和品牌动态指数分析,真实体现了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潜力。

康铂摘得“MBI商业价值品牌金航奖”,它凭借出色的设计与独特的法式风格,成为现代法国酒店品牌的代表。“MBI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花落凯里亚德,它主张“活在当下,尽享此刻”,与时下年轻群体爱冒险、喜爱探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并且用“极致服务”为顾客带来惊喜。 

康铂和凯里亚德的差异化定位正符合中国消费人群的特点。据麦肯锡预测,到2022年,中国家庭每年在旅游上的开支将达到1737 美元,是10年前的2倍以上。从酒店行业看,以80、90、00后为主力的新中产阶层更为注重酒店的文化内涵、住宿品质、品牌差异化和个性化体验。其求新、求异的心态也驱使酒店从业者做出了极大的改变。

康铂:呈现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方式

创立于1976年的康铂品牌,品牌信条是“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为世界各地的住客提供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锦江国际集团2015年全资收购康铂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次年,康铂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在上海外滩先落一子。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宾客固然会考虑到酒店的性价比,但更希望能够享受独特的体验。尤其是千禧一代,他们有高频次的社交参与习惯,法式的浪漫、舒适、环保、自然也对他们充满吸引力。这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

康铂酒店实景图
康铂酒店实景图

康铂以轻松愉悦的社交空间、原汁原味的异域美食、多元化的社交体验与多样化的沙龙活动打造出法国闲适风格。每一间康铂酒店的大堂,都是一个集办公、社交、轻居功能于一体,充满法式生活元素的精致空间,鲜明风格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新奇特”旅宿文化的追求。可颂面包、奶酪、冷肉、甜点和葡萄酒等标志性的法式美食,为宾客增加一分味蕾惊喜。无论是在国王节的派对、法式撞球比赛,还是元宵节猜灯谜、端午节包粽子,这些活动是不同文化的融汇传承,也为新老朋友共度欢乐时光提供了新场景新去处。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康铂全品牌每房收益同比增长32%,达到340元,80%的门店出租率过百,RevPar同比增幅均超过50%。业绩与口碑双双拿到傲人成绩,法国文化传承与新社交体验成为康铂品牌的致胜法宝。

凯里亚德:极具探索精神的现代酒店

在酒店行业的客源结构中,商务人群为主要客源。作为中端商旅酒店,凯里亚德所面向的是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商旅人士,他们年轻,注重品位,追求个性化体验,也喜欢探索未知。

凯里亚德源于15世纪末大航海时代的品牌主张 --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Seize the Moment!” -- 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

凯利亚德品牌图
凯利亚德品牌图

世界空间、世界美食、精酿啤酒吧、旅行书吧、舒适助眠构成凯里亚德五大差异化卖点。通常,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伟大探险家语录装饰的世界空间,集合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的旅行书吧,汇聚各地精酿啤酒的酒吧,让住客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探索”的意味。新奇之余,凯里亚德的极致服务细节也令宾客印象深刻。例如:清洁行李箱服务就是在细微之处让商旅人士感动与惊喜,也是法式文化与国际化服务标准的体现。

在本次获奖之前,凯里亚德先后获得2019AHF星光奖之“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奖、金樽奖之“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奖。截至2019年6月25日,凯里亚德在全国共有签约加盟酒店156家,遍布68个城市,投资热度依然不减。

集团强势赋能,品牌影响力增速显著

国际品牌进入新市场,如何克服跨文化交流障碍、消费观念的差异,获得当地市场认可,是现实考验。

精准的定位、海外拓展经验的积累、强势的发展策略,令康铂和凯里亚德具有独特的品牌基因,即使作为“新人”,“蓝眼睛”与“黑头发”的组合,也让其在品牌林立的中国市场上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和竞争优势。

强大深厚的集团资源支持,本土化高效运营团队,令康铂和凯里亚德得以快速扎根中国市场。锦江国际集团为两个品牌提供多维度的全产业链资源支持,而以高执行力高业绩达成而享誉全国的维也纳团队负责两品牌的运营与开发,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康铂及凯里亚德如虎添翼,发展速度短期内睥睨群雄,而此次在MBI盛典上获奖也再一次证明了公众对这两个品牌的认可,这才是品牌发展过程中弥足珍贵的奠基之石。

 

*康铂、凯里亚德品牌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全资收购的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在中国由维也纳酒店集团以品牌特许经营模式运营和发展。

消息来源:维也纳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