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怡来了 -- 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丽怡酒店首次亮相中国

2019-12-11 17:57 13827
11月26-2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锦江国际旗下、来自丽笙酒店集团的丽怡酒店亮相A001号展台。这是丽怡酒店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

上海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26-2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外内超千家酒店品牌再次汇聚,竞相展现品牌优势和品牌特色。锦江国际旗下、来自丽笙酒店集团的丽怡酒店亮相A001号展台。丽怡酒店中国区总裁刘宇先生为全场嘉宾做主题演讲,分享丽怡酒店的品牌故事和发展策略。这是丽怡酒店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

丽怡品牌中国区总裁刘宇先生分享丽怡品牌故事
丽怡品牌中国区总裁刘宇先生分享丽怡品牌故事

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品牌。丽怡酒店以“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为核心理念,秉承“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价值主张,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酒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2018年11月,锦江国际集团完成对丽笙酒店集团的收购。2019年,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维也纳团队将负责丽怡酒店在中国的开发和运营。 

在丽怡酒店的服务理念中,酒店从来都不只是短暂停留的居所,而是能承载顾客旅居生活真实感受的场所。丽怡酒店希望顾客能够通过酒店场景中各种感官体验来感受品牌传递的温暖、舒适、贴心和关怀。“匠人匠心”是丽怡酒店一直坚守的价值主张,重视每一位客人的居住体验,全力以赴锻造完美品质。此外,丽怡酒店还通过空间、产品和体验的多维组合,让客人能与品牌、其他宾客及所在环境发生更好地连接,并迸发出更多旅居生活中的美好。

丽怡酒店外景图
丽怡酒店外景图

围绕“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品牌价值主张,丽怡酒店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极高投资价值的轻中端国际酒店商业模型。丽怡对物业的要求较为宽松,小规模房量也能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丽怡酒店。酒店装修全部采用定制化模块,装修周期短,丽怡酒店的投资人可更早启动业务。基于这样的商业模型,丽怡酒店投资成本相对更优,运营成本也能得到更有效的控制。

根据迈点研究院及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行业发展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1月1日,经济型酒店营业数达36383家,但从2016年开始,传统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増长开始出现明显下滑,经济型酒店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经济型酒店面临着硬件老旧而廉价、中档市场挤压、市场同质化竞争严重,投资远无法达到预期的现状。

丽怡酒店在中国发展目标是在庞大存量的经济型酒店和单体酒店中,挑选10%-20%的优质物业,打造成“小而精、短而快,风险低”的轻中端国际品牌酒店。丽怡酒店将精准定位于中国现有存量酒店的升级换代,致力于为现有经济型酒店和单体酒店投资者开拓一条全新投资领域。 

丽怡酒店轻中端酒店国际品牌倡导者
丽怡酒店轻中端酒店国际品牌倡导者

随着国内酒店市场进入“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国内中端酒店市场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拥有强大品牌基因并已在全球开业500余家门店的丽怡酒店,将延续其国际品牌影响力,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的强大支持,加上维也纳团队多年对中端酒店领军品牌的运营能力,必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创造佳绩!

消息来源:丽怡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