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中国十余年扎实运营 连获“时代坐标”两项大奖

稳健而行 尽逐前路
2019-08-30 13:40 6448
8月29日,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平台及大数据技术研究机构之一 -- 赢商网在厦门举办第四届两岸文创文旅商业地产趋势论坛。论坛上,SM中国凭借18年来稳扎稳打的行业卓越领导力、专业运营力,一举拿下“时代坐标”两项大奖。

厦门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9日,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平台及大数据技术研究机构之一 -- 赢商网在厦门举办第四届两岸文创文旅商业地产趋势论坛。论坛上,2019商业地产“时代坐标奖”尽数揭晓。SM中国凭借18年来稳扎稳打的行业卓越领导力、专业运营力,一举拿下“时代坐标”两项大奖。

奖牌与奖杯
奖牌与奖杯

 

奖牌与奖杯
奖牌与奖杯

2019商业地产“时代坐标”奖项评选由赢商网广为邀约商业地产业界、行业媒体、业内专家,综合评委推荐、专业评审以及网络投票加以甄选;其中专设的企业奖与人物奖,旨在展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SM中国、SM中国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Ronald Allan Brosas先生从数百个参与角逐的企业、企业家当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2019年“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年度商业地产领跑人物”。

Ronald Allan D. Brosas先生代表SM中国领奖
Ronald Allan D. Brosas先生代表SM中国领奖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SM中国所隶属的SM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卓越稳健的运营能力,目前在全球成功运营79家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977万平方米,每日人流量达420多万人次。自2001年SM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全国布局10个项目,先后于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川、天津、扬州等地投资兴建购物中心。SM是最早把“一站式”购物理念带入中国的购物中心之一,在日新月异的消费升级时代,一直致力于创新服务、优化升级顾客体验,为顾客打造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应有尽有”的生活方式中心。

累积超过三十年的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经验,SM强调“以运营为本”,重视与顾客的互动、联结,在为地区不断引入新品牌、新业态、新体验的同时,力主给予社区、顾客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爱体验,SM所有项目均配备有完善的残障设施和母婴设备。其中,厦门SM、晋江SM都是当地第一家配备母婴室的购物中心,凭借完善的设施和管理服务,皆成为当地唯一被授予示范母婴室荣誉的购物中心;在困难发生时,SM坚持与社区、与顾客站在一起:就在最近8月17级超强台风 -- 利奇马过境期间,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开辟休息专区,提供免费充电、饮用水和夜间免费停车服务,与周边社区和全市市民共渡难关。

2019年,SM中国将全面推进厦门SM项目和扬州SM项目的三年建设计划。其中,扬州SM项目建成后,将是京杭大运河沿岸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全面提升扬州东部区域的生活配套;而厦门SM三期项目届时也将按计划引入更多的新潮品牌和丰富的体验业态,带给厦门市民全新的购物和休闲体验。

负责主持SM中国项目日常营运工作的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Ronald Allan Brosas先生此次也凭借其个人优秀的领导力、丰富的国际运营管理经验获评“年度商业地产领跑人物”。Allan先生在SM集团服务并精专购物中心运营22年,坚持并贯彻了SM在中国发展战略上的稳健作风,为SM在中国持续稳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他强调以服务为主,重视顾客体验,他透露,在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中,以人为本、关注细节,重视团队的建设,是他多年来成功运营商业项目的诀窍之一。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