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扎稳打 砺行致远:SM中国荣膺行业杰出运营商

2021-04-12 10:47 3534
4月8日,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在杭州举行。SM中国因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稳扎稳打的经营优势突出,获评“2020年度商业地产城市杰出运营商”。

厦门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8日,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在杭州举行。SM中国因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稳扎稳打的经营优势突出获评“2020年度商业地产城市杰出运营商”。SM中国营运部负责人Ronald Allan Brosas先生代表SM中国领奖。

奖牌
奖牌

 

SM中国营运SAVP,Allan先生 (图中左起第五位)代表SM中国领奖
SM中国营运SAVP,Allan先生 (图中左起第五位)代表SM中国领奖

SM中国所隶属的SM Prime控股公司,核心业务涵盖购物中心、地产开发、酒店及会展;凭借创新理念与稳健运营,成就东南亚综合性地产开发领域的领跑者地位。其已在全球开设83家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90万平方米,日均客流420万人次;自2001年登陆福建以来,已在中国8城投资项目12个。

在2020极不平凡之年,SM“永续经营”模式优势见长,迸发出强大的韧性、活力与向上的力量。SM中国凭借敏锐的市场预判,抢下先手棋:顺势启动项目整体翻新与局部调整,从硬件设施到服务配套,从业态升级到品牌焕新收效显著。面对疫情大环境挑战,它及时转变运营策略,开启商场与品牌商户线上、线下渠道相辅相成的运维模式;它深谙营销创意与情感需求,不断升级创新、有趣、有内涵的营销活动,激发商户参与热情,与消费者“温情对话”……

城市之心、特不服街舞等创意营销
城市之心、特不服街舞等创意营销

尽管2020年疫情对项目建设有一定影响,“SM厦门三期”和“SM扬州综合体”都按既定工期,实现2020年封顶,并按2021年底竣工计划顺利推进。这两个项目将以开拓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愿景,呈现精彩纷呈的都会生活。

在SM中国下一步的开发计划中,总投资超11亿元的SM厦门四期项目已于今年2月破土动工。它的建设启幕,意味着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的厦门SM综合体全面开发;这个集生活、社交、娱乐、商务于一体的超级综合体,将为福建创下包括建筑体量、业态分布、品牌丰富度和客流量计数等多个商业焦点。而SM在厦门西部新兴湾区 -- 马銮湾新城摘得的一幅新地块也于3月底奠基开工,将投入超10亿元打造14万平米的湾区商业新地标。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新兴区域对于新生活商业的需求日趋增长。SM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区域拓展,且目标指向颇具发展潜力的“新城”,成为区域商业先驱,与城市共同繁荣与发展。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