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咖啡盛宴空降青岛HOTELEX展 WCE All-Stars闪亮登场

2019-08-28 10:00 5716
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HOTELEX Qingdao),将于2019年9月25日-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举办。

上海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HOTELEX Qingdao),将于2019年9月25日-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举办HOTELEX Qingdao以其具有28年历史的母展 -- 全球最大的酒店餐饮业展会之一HOTELEX Shanghai为基础,横向将产业优势及地域资源整合应用,面向即将突破5万亿的餐饮市场和不断提高的品质生活需求做进一步的拓展,瞄准潜力巨大的青岛及其辐射地区,为行业搭建供需的平台。展会同期还将通过多重国际级专业赛事(咖啡、饮品、烘焙等)、多场业内权威人士参与的行业论坛等,聚焦酒店及餐饮领域前言话题,打造别样精彩的2020 HOTELEX酒店及餐饮业大展。

本届青岛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咖啡爱好者带来了视觉和味觉上福利 -- 一场汇聚世界咖啡冠军的表演秀(WCE All-Stars),HOTELEX携手WCE邀请来自历届世界赛事的优秀咖啡师,在现场展示他们的高超咖啡制作手艺。这是一场世界级的精彩演绎,观众可以近距离亲眼观赏,并能够与明星咖啡师们互动,还可以品尝到咖啡师们的作品

此次WCE All-Stars表演秀邀请到了5位明星咖啡师,他们分别是:

WCE All-Stars 现场嘉宾
WCE All-Stars 现场嘉宾

Manuela Fensore -- 2019年WLAC冠军:

29岁的Manuela,过去5年来一直在品尝咖啡,并对拿铁艺术情有独钟。在他看来,这能够表达自我和内心的感受。4年前,Manuela Fensore与Carmen Clemente合作,开设了属于他们两个的咖啡店 -- Barlady。为了展现更完美的拿铁艺术,Manuela认为自己应该进行有必要的训练,并开始关注SCA认证。

Nicole Battefeld -- 2019WCIGS决赛选手

学生时代的Nicole,就有着对制作美食的向往和期待。因此,她跟随着厨师团队前往柏林进行学习,并获得优秀的成绩。但这远远不够,她的步伐不止于此。Nicole开始向着成为一名咖啡师而前进,到目前为止,Nicole正从事着烘焙咖啡以及销售咖啡相关设备,同时提供咖啡课程。

杜佳宁 -- 2019年WBrC冠军

2010年杜佳宁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对他来说,竞争充满了挑战和乐趣,但他更看重的是竞争之后给他带来的收获和经验,这能使他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只为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Tim Lam Wing -- 2019WCIGS决赛选手

Tim在英国的烹饪学校学习时,爱上了特色咖啡。当他回到香港之后,Tim将他的热情投入到了特色咖啡行业。2014年,Tim在Cupping Room开始从事咖啡行业的工作,与此同时,他两度参加了香港的咖啡锦标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的比赛,是他首次在世界舞台上代表着中国香港。

Daniel Horbat -- 2019WCTC冠军

Daniel有着14年的制作咖啡的生涯经验,不断学习咖啡制作技术,爱好旅行的Daniel与各地的优秀咖啡师交流切磋,使他的咖啡工艺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Daniel看来,在爱尔兰的生活,让他学到了更多的咖啡工艺。

敬请期待五位明星咖啡师带来的精彩表演秀,同时也热烈欢迎广大咖啡爱好者前来学习互动,明星咖啡师在WCE All-Stars青岛等候大家的到来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