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共同荣获由上海美国商会颁发的‘2009企业社会责任合作奖’

2009-11-19 16:49 6660

上海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今天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Safe Kids China)共同被上海美国商会授予"2009企业社会责任合作奖",以表彰双方长达五年的合作关系,帮助中国600多个小学的近50万名儿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获此奖项的活动项目是霍尼韦尔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于2005年共同推出的"儿童安全,幸福家庭"安全教育活动。

霍尼韦尔的儿童安全教育是公司全球"家园建设计划"旗下的一个项目。"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全球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基金。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可在五个领域为社区提供出色的项目,包括:自然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和慈善救助、栖息地保护和人道主义援助。

上海美国商会组织该评奖的目的旨在表彰组织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2009年的评选结果于今天在上海美国商会第五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宣布。

霍尼韦尔中国与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表示:"这一奖项应该归功于霍尼韦尔的员工和全球儿童安全网络的志愿者们,是他们使这个活动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取得如此的成功。安全一直是霍尼韦尔重要的品牌承诺。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在"儿童安全、幸福家庭"项目上的合作已经进行了将近五年之久。对于我们的共同努力和霍尼韦尔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能够为中国的社区和家庭安全尽一份力,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也衷心地感谢上海美国商会授予我们此项荣誉。"

"儿童安全、幸福家庭"安全教育活动旨在帮助6-12岁的儿童获得关键的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锻炼他们在家中防止意外伤害和事故的技能。全球儿童安全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tch Stoller 表示:"意外伤害是中国1-14岁儿童的首要杀手,每年有超过五万名的中国儿童因此夭折。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霍尼韦尔合作,共同解决这一影响中国儿童安全的首要命题。能够从上海美国商会获得此项荣誉,我们同样感到非常自豪。这不仅肯定了霍尼韦尔和全球儿童安全网络的合作,还将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儿童生命安全的活动中。"

该项目覆盖了成都、重庆、南京、上海、深圳、天津和西安的小学。霍尼韦尔和全球安童安全网络中国在2008年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省秀水镇还设立了一项专门的课程。这一教授小学生如何在地震中保护自己的课程在霍尼韦尔公司及其员工帮助重建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中开展,该小学已于今年5月正式落成使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http://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