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MP Fintech带领新加坡中小企业参与大型一带一路智慧城市项目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带领第一批本地中小企业和企业家到柬埔寨考察即将在首都金边郊区开展的区块链智慧城市项目,届时将由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Michael Tan正式接待。

新加坡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带领第一批本地中小企业和企业家到柬埔寨考察即将在首都金边郊区开展的区块链智慧城市项目,届时将由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Michael Tan正式接待

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项目在 “一带一路”倡导下作为中柬农业和工业的主要合作项目,已取得柬埔寨政府和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的许可,将在覆盖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中柬农业经贸合作特区分3个阶段进行,是一项重大的发展项目。

作为行业和贸易核心地带,示范园和粮农基地,该土地的五分之一被分配给PLMP Fintech用于为农业经贸特区内的当地专业人才和外籍人士提供公寓、半独立式住宅、独立式住宅和带阳台住宅单元的建设和管理。该地区还将包括商店和购物中心,以主办相关的服务业。

“我们有一个城市、一群居民和相关的商业活动:实施我们区块链解决方案套件的理想场所,从物业管理到智能合约、再到电子支付,” 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策略师Peter Lim(林鸿鑫)解释道。 “仅靠技术还不足以将愿景变为现实,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许多此类项目从未停止过报道。”

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已经着眼于待第一阶段开发完成后,其区块链在农业经贸特区其他方面的扩展。其日常农产品加工和运送将受益于这家新加坡公司为印度尼西亚成功开发的安全可追踪和价格标准化的商品交易平台。

与创建有利于中小企业(SMEs)的平台的愿景相得益彰,PLMP(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已于近期与CSME,一个柬埔寨会员制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聚集该地区的企业,便于他们在柬埔寨地区的扩展,特别是在即将开展的智慧城市和多元化服务数千人口的机遇。

消息来源:PLMP Fin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