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第2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22 - 26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开启灯饰行业的金秋盛典。

广东中山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第2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于10月22 - 26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开启灯饰行业的金秋盛典,超20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打造原创设计高地,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塑造“古镇灯饰”区域品牌,璀璨尽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灯饰秋收采购盛宴。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从1999年到2019年,古镇灯博会一路披荆斩棘,踏实前进。恰逢20载盛典,筹委会将倾力升华展会规模、内容及服务,更重视行业人士需求的新视野、新想法和有效商贸关系,一系列会议论坛、贸易配对活动等真真正正为买卖双方呈献行业商机。

致敬:20年文化结硕果

砥砺奋进二十载,铭刻着步履的铿锵与荣光,脚踏灯饰产业高速发展的巨轮,沿袭行业盛会开疆辟土的气魄。古镇灯博会自首届办展以来,从两年一展、一年一展,到如今的春秋两展,经历多次开拓,成为如今灯饰行业的采购盛宴,灯都古镇的“烫金名片”。

"1+7"展店联动规模、超150万平米展览面积、汇聚2000家灯饰名企、呈现30000+精选优质产品、20万专业优质买家、365天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易舞台、精准分析大数据……历经多年的厚积薄发,无一不体现着古镇灯博会飞跃般的发展速度,致力成为灯饰行业风向标所蕴含的底蕴及剑指亚太地区最大灯饰专业展会之一的坚定信心,向全球灯饰照明行业集中展现“中国力量”。

融合:激活产业新动力

新经济常态下的渠道建设,已到了转型的关键时刻,随着信息技术日新月异、5G市场一触即发,各行各业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代变革,未来各领域的发展,将会从“简单叠加”向“深度融合”转变。今年古镇灯博会站在二十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以创新发展为引领,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程度更高,积极推进原创与智能、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更进一步深化“展店联动”、“展网融合”的办展模式,展品类别覆盖灯饰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为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构建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灯饰商贸平台。

国际化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每一届古镇灯博会,都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前来观展采购。本届古镇灯博会将特邀多团目的性强、合作意愿大的国际采购团前来展会寻找商机,量身订造衣食住行买的“全球买家采购行”,有效解决买家“采购难、不全面”等问题。根据买卖双方各自需求,精心挑选数百位海外买家与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精准贸易配对,在展会现场特设的VIP独立空间内进行洽谈见面,旨在缩短展商与买家的沟通成本,从而提高采购效率,解决买家“漏网之鱼”的困局。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智能照明将继续引领风

随着智慧城市、智能照明、AI人工智能系统、物联网的不断推进,本届展会瞄准产业需求,扩大A馆“智能照明”板块,引导更多企业紧跟智能时代的风口加快创新,为灯饰产业寻找新突破口的原动力。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5大展馆,10大展品板块分布明确,大大节省厂商对接成本,除了优化升级室内装饰灯具、综合展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展区外,增设专用灯具展区,有针对性及功能性强的工程类灯具皆能在此寻觅到。而服务灯饰配套的制造专区,把机械、原材料、配件组件、服务等收入囊中,开启生产自动化、多元化个性化定制风潮。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展店联动模式将更加凸显

作为主会场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聚集超800家灯饰照明名企,直击行业发展趋势:智能家居照明、跨界灯饰融合、智能化生产等行业热点;北欧、法式、现代、新中式等不同设计风格灯饰;各类工程照明、商业或户外照明等实用性灯具覆盖灯饰全产业链,引爆展销多元商机。

并联合7大灯饰卖场:利和灯博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华裕广场和灯都路灯城,形成1+7“展店联动”办展模式,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促进产业投资及企业落地,延伸展览服务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品牌链。

交流:“国际味”越来越浓

针对不远万里来华参展的海外买家,古镇灯博会推出贴心服务,从下飞机起,免费接送巴士即可直接抵达展会现场,大会提供专业翻译人员、海外买家休息区、行李寄存、免费Wi-Fi等多项服务,并且针对优质海外买家,还将提供免费住宿等服务。此外,古镇灯博会更是掷巨金全球全国宣传推广,以线上线下结合推广,专业媒体为主,大众媒体为辅,多渠道的宣传,积极利用、借助如泰国国际LED照明展览会、俄罗斯国际照明展、韩国首尔国际LED照明展览会等全球灯饰展会寻找合作,开拓渠道,搜寻海外买家资源。把古镇灯博会、灯都古镇魅力传播海外市场,无论是国内企业、还是海外企业、买家,都能在此寻找商机,打造“全球采购”理念。展会与美通社PR-Newswire、英国的Mondo Arc 、西班牙的Lightecture、美国的Enlightenment、LEDs Magazine等多家知名媒体通力合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海外宣传,并通过Google Adwords、Facebook、LinkedIn进行全球推广,推广面涵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等全球多个灯饰专业区域。

创新引领将更加凸显

大会聚焦当前热点、痛点、难点,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全新方法路径。本届展会将举办20场以上高端活动、精彩论坛,灯饰从业者、行业专家及专业团体近距离沟通,让行业人员进一步了解灯饰行业,捕捉市场信息、靠近市场脉搏。同时,行内专家及专业团体将会聚首一堂,更有线上线下专家直播,一同探讨灯具照明技术前沿和市场模式的奥秘。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古镇灯博会:20载华章,聚全球灯饰照明采购商机,展行业新风向

展网融合提升展会质量

古镇灯博会B2B官网 -- “灯饰在线Denggle.com” ,打造365天不落幕的线上灯博会,将更精准匹配国内外买家采购需求。网站汇聚国内外2800多家灯饰名企,提供30000+精选优质产品。买家可采用灯饰在线展商查询系统轻松找到对口展商,增加商机,进一步完善展网融合,线上线下同步采购。

小结:

灯都古镇从前店后厂,夫妻店林立;到十里灯街,产品琳琅满目;到大卖场繁荣,服务一体化;再到卖场时代,商圈经济崛起;从提灯走天下,到坐以待“客”;到行商做生意,一步一步正以敢想敢干的精神,在蜕变中一次次走在时代前沿。古镇灯博会踏入二十周年,继续为灯饰业创造更多商机,从敢梦,到造梦,再到圆梦;灯都人正以海纳百川胸怀,敢想敢干的气魄,走在圆梦道路上,从古镇到中国到亚洲到世界

春华秋实,20届辉煌展望金秋10月,无论在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和质量,还是专业观众邀请、展会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古镇灯博会都将更上一层楼。无论是展商还是买家,都将赢得预期效果,满载而归。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众号:古镇灯博会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