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shoes®:虚拟现实实现新飞跃

Cybershoes GmbH
2019-08-21 02:04 15023

德国科隆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奥地利科技初创公司Cybershoes GmbH 的同名虚拟现实配件Cybershoes®将通过其最新的终极设计在2019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9)与虚拟现实爱好者见面。除了360度的行走、跑步和转身外,如今还支持一个新的“跳跃”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享有更多移动自由。他们现在可以进入他们的虚拟宇宙飞船,逃离僵尸,或跳入幻想世界。

 

© Cybershoes GmbH: Opening up the grand possibilities of VR-Tournaments on stage for everyone
© Cybershoes GmbH: Opening up the grand possibilities of VR-Tournaments on stage for everyone

Cybershoes在去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展示了它们的原型,获得了很多关注,并与著名的行业巨头一起被提名“最佳硬件奖”。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重新设计的Cybershoes将成套推出,包括一个360度旋转转椅和一张配套地毯。他们将很快在主要的在线零售商上架,供每一个VR爱好者使用。在今年在德国科隆举行的游戏展上一睹Cybershoes真容。

当尝试虚拟现实系统时,新用户的最初体验是使用传统的虚拟现实控制器和游戏方法,四处走动是有悖常规习惯,而且相当困难。

目前,通过使用虚拟现实耳机控制器上的定向垫/按钮来移动角色或简单地“传送”角色,在虚拟世界中远距离移动成为可能。但这样常常会引起眩晕不适感,因为当我们自然行走时,我们的头会轻微地反弹。当我们与控制器一起移动时,我们关键的内耳平衡反馈(使用我们的前庭系统)就失去作用。目前的虚拟现实运动配件(如跑步机)重量重,价格昂贵,声音大,不便于家庭使用,长时间使用也不舒适。

另一方面,Cybershoes的设置非常直观。用户可以直接将虚拟现实桶形轮用带子直接捆绑在鞋上——就像滑雪板一样——然后坐在360°转椅上。接下来,用户戴上他们最喜欢的耳机,开始在虚拟场地上行走、奔跑甚至跳跃。Cybershoes支持SteamVR平台——现在也兼容Valve的跑步机支架。他们也兼容支持通过控制器自由移动的任何虚拟现实游戏,并可用于大多数常见的虚拟现实耳机,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和Pimax。

这款虚拟鞋支持任何方向的所有可想象的自然运动,例如向前跑去追赶对手,同时回头或侧视。由于是坐姿,而不是站立,Cybershoes支持更长的虚拟现实时间,不容易让使用者感到疲倦,同时帮助他们锻炼腿部。虚拟现实爱好者将特别喜欢角色扮演游戏中开放设计带来的更强的沉浸感。新的山脊确保明显更好的操控性,而且没有减少快速冲刺带来的快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约4000名个人用户对Cybershoes进行了全面测试,包括在E3、CES和德国科隆游戏展等成功的国际活动中。

Cybershoes GmbH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eglmayer表示:“虚拟现实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空间,但直到最近,用户还无法在其中自然行走。操纵杆的动作使人头晕目眩,瞬时移动破坏了整体沉浸感。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试验,现在已经为零售发布做好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我们的解决方案简单实用,适合家庭使用。我相信它能带来一种虚拟现实资深人士也深陷其中的沉浸感。”

当Cybershoes去年开始众筹时,仅仅两小时便众筹成功。Cybershoes在您附近上架之前,您可以登陆网址查看Cybershoes GmbH推出的成功的Indiegogo活动: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preview/f8b7be24#/

马上在Indiegogo活动Cybershoes主页预定您的Cybershoes。

消息来源:Cybershoe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