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2届广交会汇集娱乐休闲商品,为生活增添乐趣

广交会
2022-10-21 10:04 5641

中国广州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第132届广交会的重要展区之一健康休闲(Health and Recreation)吸引了许多优质企业热情参与,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寻求新发展和新商机,也为人们的日常休闲娱乐游戏提供新的灵感。


在此次广交会期间,广州卓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各种VR(虚拟现实)游戏,包括VR Marines、VR娱乐设备、VR Magic UFO(一次允许5人体验)以及世界上第一个元宇宙VR游戏,名为VR Treadmill,通过实现空间运动步态自适应智能感知为VR健身设立新趋势。通过智能感知和控制算法,它可以以自适应、非干扰方式准确感知用户的真实行走,使用户能够获得真实运动体验。

原创内容团队由60多人组成,持有283项专利和知识产权证书。多自由度、高动态、快速响应动态仿真平台的核心技术在省级行业中首次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卓远虚拟现实科技外贸运营专员Du Jiawei先生表示:"VR游戏在家庭中越来越受欢迎,已成为公众(尤其是年轻一代)日常休闲和社交聚会的一部分。消费者更有可能对制作精良、创新游戏内容和提供强烈舒适感和体验感的VR产品印象深刻。VR游戏行业也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并继续推出优质原创内容,目标是从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反馈。"

另一家健康休闲参展商Swiftech Company Ltd.是中国最早从事户外充气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公司之一,在展会上向全球买家展示了迷你高尔夫。与传统的充气水上滑梯和蹦床等户外产品不同,迷你高尔夫让孩子们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里畅玩有趣的游戏。

广交会参展商有更多机会与朋友和商人交流,让他们能够提升产品内容,发展新想法,并提高企业竞争力。

如欲了解更多健康休闲产品相关信息和机会,请访问https://www.cantonfair.org.cn/en-US/register/index?utm_source=rwyx#/foreign-email进行注册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aiyiyi@cantonfair.org.cn联系相关人员。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