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 任命 Ashish Mahadwar 为全球销售与营销总裁

Microland
2019-08-20 22:02 4806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 Microland 今天宣布,Ashish Mahadwar 将加入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担任全球销售与营销总裁,在其美国圣何塞办事处工作。Mahadwar 带来了其加速创新和扩大全球规模的能力,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30多年的多元化全球职业生涯使 Mahadwar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应用、基础设施和咨询能力。他最近曾担任旧金山湾区一家领先的IT服务公司的首席运营兼营收官,之前他是 Bain Capital 的高级顾问。再之前,他曾担任CSC执行委员会成员兼新兴业务集团执行副总裁/总经理,向首席执行官述职,负责所有下一代业务。2003-2014年间,Mahadwar 在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担任多项职务。他在那里担任的最后一个职位是企业应用服务高级副总裁/总经理。

Mahadwar 看好 Microland 在IT服务市场的独特地位。Mahadwar 表示:“30年来,Microland 专注于基础设施管理,能够以一种真正有意义的方式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如今,随着基础设施与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IoT)相融合,这种深度专业化意味着 Microland 拥有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强大竞争优势的灵活性和创新优势。我对这一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Mahadwar 是 Microland 大型员工俱乐部的一名出色成员,离开后重新回到公司。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在 Microland 公司担任过九年的重要职务,包括创办了印度第一家互联网专业服务公司,担任 planetasia.com 副总裁。此次重回公司,他将领导新客户获取业务,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建立技术合作,并为 Microland 成为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发展的合作伙伴的战略转型提供助力。

Kar指出:“最终,Ashish 将致力于巩固我们在世界各地取得的进步,确保我们的客户对人工智能、自动化和IIoT的支持是可预测、可靠、稳定以及行业领先的。Ashish 有望为 Microland 的思想领导做出巨大贡献,提出下一代能源基础设施的创新应用将如何推动企业各个方面发展的新方式。”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