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LE与店博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一流商品展示及店装产业平台

ISLE
2019-11-22 21:52 9279
11月21日,“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

广州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21日,“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各省市标识、展柜、道具、展示行业协会领导、商品展示及店装产业的领军人物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排名不分先后)

ISLE主办单位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朱立总经理
ISLE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赵文副总经理
ISLE李英杰总经理、陈法森副总经理
店博会发起人张水青先生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 胡志文会长、刘娜秘书长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 崔云会长、康亚茹秘书长
湖南展柜商会蔡上清会长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示设计专委会邱巍秘书长
湖北省展示道具行业协会方松林秘书长
中山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展示道具分会)刘明俊秘书长
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 张西利院长
深圳市展示道具行业协会汝一峰先生
上海道具设计创新委员会薛英鹤先生
广州市展示道具行业协会明平仁先生
山东展柜协会姜洁女士

签约仪式上,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朱立总经理代表ISLE发表讲话。他表示,ISLE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广告标识行业、展示道具、店装产业全产业链商贸交流合作国际平台,2020年各方面综合实力将全面升级,展览规模更大,参会人数更多,产业链更完善。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ISLE强力的音视频集成板块、大屏幕显示板块将为店博会提供有力的供应链支撑;店博会优质的新零售资源,将会是ISLE重要的市场补充。此外,ISLE与店博会双方将重点打造店装生态产业链相关题材,深耕产业集群,聚焦市场精准对接,为店装产业搭建更好的商贸平台。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朱立总经理代表ISLE发表讲话。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朱立总经理代表ISLE发表讲话。

店博会发起人张水青先生代表店博会发表讲话。他提到,店博会是中国店装产业生态链,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共生、守信”的价值观,做好连接器和加速器,推动店装产业升级和企业进步。此次店博会与ISLE携手,将一同打造ISLE.Shop的大概念,以广告标识专区、商品展示设计及店装产业专区、全国高校产学研成果专区这三大主题,实现完整产业生态闭环,真正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店博会发起人张水青先生代表店博会发表讲话
ISLE与店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店博会发起人张水青先生代表店博会发表讲话

随后,各与会代表相继发言,他们均对ISLE与店博会的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赞赏,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创新思维,迸发新活力,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本次战略合作的内容涵盖招展招商、宣传推广、活动论坛、赛事竞技等多个领域。双方致力于为国内商品展示及店装产业的发展积极谋求深度合作,在国内商品展示及店装产业的参展商、采购商、市场开发等方面充分利用各自在资源、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各自资源的发掘及利用,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IS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