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升级的ISLE2020将在深圳新展览中心绽放

提供一站式的行业采购解决方案
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ISLE)
2019-05-21 16:29 5977
亚洲最大的国际广告标识及LED贸易盛会ISLE定于2020年2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世界)举办。

广州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亚洲最大的国际广告标识及LED贸易盛会ISLE定于2020年2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世界)举办。位于世界级的生产基地和技术创新中心的魅力新城市深圳的新展览中心距离中国大部分重要的LED工厂仅30分钟车程,将帮助全球买家通过前展后厂的形式,实现高效的一站式购买。

全新升级的ISLE2020将在深圳新展览中心绽放
全新升级的ISLE2020将在深圳新展览中心绽放

“ISLE 2019在规模和参与人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共有1,365家参展商参展,总计参观人次超过250,000。国际买家增加同比2018年增长了10%。”ISLE首席执行官李英杰表示,“大家目睹了ISLE 2019的巨大成功, ISLE 2020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意味着更大的展览面积,更接近制造核心基地。 160,000平方米的展览区使我们能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展品和对这个行业更深入的见解,我们期待在ISLE 2020能有更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2020年,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展示超过2000家参展商的屏幕显示技术,视听集成系统,LED和标牌,为全球买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2020展会的亮点将是引入六大场景体验区,每个体验区都为各种商业场景提供展示解决方案:智能城市,新零售,智能校园,泛娱乐,博物馆和数字电影,安全和信息流。

ISLE 2020致力于聚合完整的产业链,涵盖商用显示器,音视频集成系统,LED和标牌行业的上游和下游供应链。由于新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提供了更大的展览面积,艾比森,洲明,海康威视,奥拓电子和雷曼等行业领导者已经在ISLE 2020预订了大型展位。

ISLE 2020还将与包括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举办30多场会议和论坛。届时将聚集了110多位行业专业人士, 围绕着11个热门行业主题的见解进行分享。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n.isle.org.cn/

消息来源: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IS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