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乔治来上海了!解锁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全新玩法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
2021-07-02 17:32 7108
小猪乔治正式入驻全球首家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并和姐姐佩奇团聚。见面会上发布了“寻找乔治的恐龙蛋”主题活动,开启了与佩奇迷们亲密互动的暑期探险之旅,正式拉开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乔治来了”系列主题活动的帷幕。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Shanghai Peppa Pig World of Play Indoor Play Center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乔治来了!”媒体见面会在上海浦东LCM置汇旭辉广场举行,小猪乔治正式入驻全球首家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并和姐姐佩奇团聚。见面会上,孩之宝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张玲女士、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场馆经理胡晨先生一起,发布了“寻找乔治的恐龙蛋”主题活动,开启了与佩奇迷们亲密互动的暑期探险之旅,正式拉开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乔治来了”系列主题活动的帷幕。

现场乔治&佩奇一起与小朋友合照
现场乔治&佩奇一起与小朋友合照

见面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方式展开,小猪佩奇和乔治乘坐《小猪佩奇》定制款双层观光巴士惊喜现身,和小粉丝们亲切互动,并送出了乐园年卡,引起现场阵阵欢呼。现场还通过VCR带领大家回顾了乔治抵达上海后与佩奇一起乘坐大巴在上海各大地标打卡游玩,最终抵达乐园的盛况。

风靡魔都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再升级

《小猪佩奇》是一部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动画片,反应了家庭和谐生活、与儿童成长中的各种初次体验。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是小猪佩奇全球首家室内主题乐园,还原了动画中十大经典趣味主题场景,将小猪佩奇的奇妙世界从荧幕搬进现实,用童趣的互动玩乐设计,为萌娃和宝妈宝爸们打造了一处沉浸式寓教于乐的亲子场所。

随着小猪乔治的入驻,乐园的玩趣项目再次升级,相聚后的乔治和佩奇将和佩奇迷们一起,在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中共同探索成长。

乔治见面会照片
乔治见面会照片

萌趣+勇敢  佩奇与乔治同框更添欢乐时光

“寻找乔治的恐龙蛋”探险之旅是小猪乔治入驻乐园后,开启的首场主题活动。该活动以帮助乔治寻找失踪的恐龙蛋为主线,为小朋友打造一场高品质、趣味性的探险之旅。参与活动的佩奇迷根据《游戏卡》提供的线索,打卡乐园6大指定区域,乔治还会以独特的魅力激发小朋友的勇敢和冒险精神。顺利完成任务的小朋友将获得“恐龙蛋发现者”称号,同时获得和佩奇乔治同框合影的机会,还将从猪妈妈的餐车里获得神秘礼物!

据上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负责人胡晨介绍,“寻找乔治的恐龙蛋”探险之旅是乔治入驻后系列互动的第一期,之后乐园将定期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乐园亲子互动项目,将更多动画中的人物带入乐园,与广大亲子家庭见面。

寻蛋活动童模游戏互动照片
寻蛋活动童模游戏互动照片

年度超强福利 360度沉浸畅玩有惊喜

为让佩奇迷们全方位感受乔治来了之后乐园的一系列全新体验及变化,乐园内除了游戏互动的升级以外,同时还推出全新的乔治主题零售,乔治主题餐饮等服务,以丰富互动乐趣,满足了乔治迷们一次打卡全部乔治体验的愿望。

活动期间,为方便佩奇&乔治迷们反复打卡,组团打卡,除了原有的亲子门票以外,乐园还推出了多种亲子年卡以及不记名次卡等优惠门票政策,(详见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让佩奇迷们在小猪佩奇的世界里尽享玩耍,放声欢笑。

消息来源: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