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新春活动开幕 新歌发布带来浓浓年味

2020-01-13 15:52 10426
2020年1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歌发布派对,在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举行。2020新春来临之际,小猪佩奇为庆贺中国传统佳节 -- 春节,小猪佩奇首支中文单曲《小猪佩奇咚咚锵过年歌》,与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欢庆中国农历新年。

上海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歌发布派对,在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举行。

2020新春来临之际,小猪佩奇为庆贺中国传统佳节 -- 春节,小猪佩奇首支中文单曲《小猪佩奇咚咚锵过年歌》,与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欢庆中国农历新年。

发布会主视觉图
发布会主视觉图

发布会现场充满喜迎新年的气氛,佩奇惊喜现身舞台,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送上热烈的新年祝福,并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一起随着新歌曲跳起欢乐的拜年舞蹈,生动演绎了中国新年全家团聚,吃年夜饭、贴“福”字、拜大年等传统习俗。

随着小猪佩奇新年中文新歌的推出,在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内新春系列欢庆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乐园由Entertainment One(eOne)公司独家授权国际娱乐景点运营公司默林娱乐集团负责运营,将带给学龄前儿童和他们的家人们一段难忘的冒险旅程。

发布会现场领导代表与小猪佩奇和小朋友合影
发布会现场领导代表与小猪佩奇和小朋友合影

为了让前来游玩的学龄前孩子更加深入了解、体验中国新春传统文化,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新春活动,为此特别设计了相关的活动内容与活动物料,活动都以新春传统为主题,并且能够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在玩中获得快乐并得到成长,比如新春传统互动写“福”字,制作“舞狮”和“大吉大利”手工作品,可以让小朋友了解传统文化;还有为佩奇裁剪新年新衣,新年佩奇新家涂色游戏等……所有的活动都能让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其中,玩出充满年味的阖家欢乐。

新年期间,一系列丰富的新春特别活动每天都会在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内举行,乐园专属的小猪佩奇人偶将身着华丽的新年服饰每日定时惊喜出场与游客们见面,带来“咚咚锵新春”舞蹈与游戏互动。只要在场馆内游玩的游客,都能够参与其中,一起唱跳玩耍欢庆新年。

小嘉宾们现场体验新春派对活动
小嘉宾们现场体验新春派对活动

中国新春佳节中对于全家团圆、快乐相聚的坚持与传承,也与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家庭陪伴、简单快乐的理念相辅相成,故而此次场馆特别打造的具有节日特色的新春活动,就是旨在为上海及周边辐射地区的学龄前亲子家庭,提供理想的游玩场所。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在未来全新的2020年,继续创造快乐,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而美好的亲子时光。

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