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收购QTronic GmbH 巩固虚拟原型验证解决方案领导者地位

扩展汽车虚拟解决方案,加速车辆系统和软件开发
Synopsys, Inc.
2019-08-09 08:00 25645

加州山景城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收购总部设在德国的汽车软件和系统开发仿真、测试工具和相关服务的领先企业QTronic GmbH。这项收购完成后将扩大新思科技的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满足汽车一级供应商和OEM公司的需求,并增加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加快技术开发和用户部署。

汽车软件的迅速发展,加上硬件、软件和物理部件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给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开发未来的动力系统、电动汽车、先进的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汽车公司正在积极部署虚拟开发和测试环境,实现更早地软件开发,加速软件推送更新的持续集成和测试。新思科技基于QTronic仿真和测试工具将为整个汽车电子供应链的系统和软件开发加快提供全面的汽车虚拟原型验证解决方案。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总经理Manoj Gandhi表示:“从半导体到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公司正寻求加速开发、验证和测试的汽车电子系统。通过收购QTronic,我们巩固了作为虚拟原型验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并将继续提供强大的虚拟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使汽车公司能够更早、更快和更好地开发汽车软件。”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