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签署EDS项目合同

2019-08-07 15:08 15036
2019年7月12日,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高级副总裁王卫东、总工程师张丽率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代表举行会谈,并在AENA总部办公室现场签署了EDS项目合同。

马德里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2日,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高级副总裁王卫东、总工程师张丽率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代表举行会谈,并在AENA总部办公室现场签署了EDS项目合同。

同方威视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签署EDS项目合同
同方威视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签署EDS项目合同

此次中标的EDS项目包含西班牙14个机场的EDS设备、X光机和分层管理系统。此次合作是双方继2016年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签约仪式后,张丽总工为客户介绍了新的机场集成解决方案,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AENA代表高度赞扬了同方威视的产品性能和威视人的创新精神。

西班牙是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西班牙也是与中国开通直飞航线最多的欧洲国家之一。近年来中西经贸合作持续发展,中国已成为西班牙在欧盟外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西班牙AENA EDS项目的顺利签署,对同方威视欧洲航空安检市场的开拓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方威视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把该项目打造成中资企业在西班牙的一张亮丽名片。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