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获合规反贿赂双认证,打造商业诚信新标杆

2024-01-12 11:30 2148

北京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同方威视顺利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体系审核,一次性取得合规管理体系(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和反贿赂管理体系(ISO 37001:2016)2项标准认证,成为国内少数同时通过合规管理体系及反贿赂管理体系双认证的公司。

此次认证,标志着同方威视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国家及国际标准要求,充分体现了同方威视依法合规治企的卓越成效,也意味着同方威视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同方威视获合规反贿赂双认证
同方威视获合规反贿赂双认证

同方威视按照合规管理体系和反贿赂管理体系标准要求,遵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自身管理需要,建立起科学有效的合规和反贿赂管理体系。在合规管理工作中,同方威视夯实合规管理基础,全面修订完善合规管理制度;紧盯合规重点领域,强化专项制度建设,编制多项重点领域合规指引;定期开展合规风险排查处置,优化预警监测机制,加大事前防控力度;建设优化合规管理系统,充分发挥高效协同作用;结合工作开展合规培训,组织全员签署《合规承诺书》,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合规防控防线。

同方威视始终重视诚信经营,将诚信合规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未来,同方威视将以此次合规管理体系认证为新起点,认真贯彻"遵纪守法、诚信合规、坚守底线、规范经营"的合规方针,强化合规风险管控力度,不断推进企业法律、合规、风险、内控"四位一体"建设,坚持深入业务基层,加强法业融合,强化全程管控,严守合规底线,持续提升合规管理效能,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法治保障助力和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