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rvature任命全球IT高管Don Grantham为董事会主席

2018-11-29 07:26 5617
全球较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厂商网络与数据中心IT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Curvature已任命Don Grantham为董事会主席。

《财富》100强科技公司C级高管为全球第三方维保服务领导者带来数十年公认的商业敏锐度和卓越运营经验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厂商网络与数据中心IT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Curvature已任命Don Grantham为董事会主席。在多年担任微软、惠普、Sun Microsystems和IBM的转型领导者之后,Grantham为Curvature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战略和可持续业务成功经验。

Curvature任命全球IT高管Don Grantham为董事会主席
Curvature任命全球IT高管Don Grantham为董事会主席

 

Grantham表示:“Curvature作为行业领导者,已做好准备转变IT服务格局,并改变全球企业优化跨国、多厂商网络和数据中心部署及支持的方式。我很高兴能继续与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合作,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加快增长和盈利,并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Grantham常驻英国,在引领一些较大和知名的科技公司拓展全球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担任微软中欧和东欧地区总裁时,Grantham领导微软在33个国家的业务,专注于政府、所有细分市场的大中小型企业以及微软消费者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惠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以及Sun Microsystems全球销售与服务部执行副总裁。Grantham的高科技职业生涯始于IBM,最终负责北欧服务器销售业务的行政管理。Grantham自2018年1月起担任Curvature的非执行董事。

Curvature首席执行官Peter Weber表示:“Curvature很幸运能有像Don Grantham这样经验丰富的行业高管担任董事会主席。他作为具有强大成长型思维的全球转型领导者的经验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扩大市场份额,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创造巨大价值。”

Curvature简介

作为独立IT支持、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urvature正在改变公司管理、维护和升级设备以及支持多厂商、跨国网络和数据中心的方式。在IT优先级和数字化转型竞争背景下,公司需要灵活、高效并巧妙地使用其对IT和业务创新的投资。Curvature在全球有着15000多个战略性合作伙伴,专注于提供24x7全球技术支持、先进硬件更换,并在同一全球合同下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完成网络和数据中心设备生命周期管理。详情请访问:www.curvature.com

消息来源:Cur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