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newData 将出席2009年亚太法律信息化论坛

2009-11-16 16:05 1504

-- 专业服务部副总裁将向法律和 IT 国际专业人士介绍美国诉讼策略和电子发现趋势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09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子存储信息 (ESI) 发现、存档和管理服务方面的领先供应商 RenewData(R) 今天宣布,其专业服务部副总裁 Vance McMurry 将在2009年1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渔阳酒店召开的亚太法律信息化论坛 (Legal IT Asia) 上发表演讲。到场听众包括国际律师事务所、中国法务部门和法律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McMurry 将带领大家围绕亚洲律师事务所和企业为何需要了解美国诉讼策略这个话题进行探讨。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517/RENEWDATALOGO)

McMurry 的演讲主题是“Data Knows No Boundaries”(数据无界),内容包括正确理解和积极实施电子发现预备程序的重要性,其原因在于美国诉讼程序和取证规则以及它们的推断对跨国企业存在广泛适用性。McMurry 将列举美国本土诉讼推动亚洲及世界其它地区电子发现行业发展的案例。他还将讨论指引美国电子发现行业的整体路线图,以及电子发现行业在2010年的走势。

RenewData 专业服务部副总裁 Vance McMurry 表示:“这为 RenewData 与国际同仁协商,并探讨电子发现语言多元化的重要性提供了一个难得机遇。尽管发现过程通常如出一辙,但不同的国家对数据处理、私密性和输出的标准却不尽相同,因此了解这些差异以便能正确遵守就显得十分重要。”

RenewData 已参与多个国际性电子发现计划。事实上,RenewData 司法鉴定专家为企业、律师事务所和政府机构完成的数千次数据采集中,有许多都关乎跨国企业,它们均要求在西班牙、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进行数据收集。这些司法鉴定数据收集多半就是在几个地区复制数百份司法鉴定图像和活动数据,其中有许多的数据容量超过10 TB。

亚太法律信息化论坛简介

2009年亚太法律信息化论坛 (Legal IT Asia Conference 2009) 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重要的法律技术活动,它将从中国和全球两个视角来探讨企业怎样才能利用当前的法律技术。

RenewData 简介

RenewData 是电子存储信息发现、存档和管理服务领域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帮助律师事务所、企业和政府机构积极处理与 ESI 相关的固有风险。RenewData 的服务包括独一无二的可升级技术、出众的法律和技术专长,以及一个安全性很高的平台,能及时且具有成本效益地向客户提供可防御、可访问和易管理的数据。RenewData 已连续四年被《Socha-Gelbmann 电子发现调查报告》评为顶级供应商,并且连续三年登上《Inc.》杂志的发展较快的未公开上市企业榜。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enewdata.com 或致电 888.811.3789。

消息来源:Renew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