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美丽护理亚太实验室落户上海 引领天然可持续个护发展

2019-03-01 14:03 8111
嘉吉旗下美丽护理业务全新的亚太个人护理研发应用实验室2月28日在上海正式揭幕,该实验室将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天然可降解、环境可持续的个人护理原料解决方案。同时,嘉吉美丽护理业务也正式入驻位于同一地点的新办公室。

上海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嘉吉旗下美丽护理业务全新的亚太个人护理研发应用实验室2月28日在上海正式揭幕,该实验室将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天然可降解、环境可持续的个人护理原料解决方案。同时,嘉吉美丽护理业务也正式入驻位于同一地点的新办公室。嘉吉美丽护理是嘉吉公司个人护理业务平台,专注解决个人护理领域所面临的各种天然原料方面的挑战。

嘉吉美丽护理全球总经理Tony Jaillot(左二)与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左一)等出席发布仪式
嘉吉美丽护理全球总经理Tony Jaillot(左二)与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左一)等出席发布仪式

嘉吉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嘉吉美丽护理业务,全球总部设在法国巴黎。2017年9月, 嘉吉美丽护理将亚太区总部设在上海,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包括市场、产品管理和应用、研发等在内的业务架构趋于完善。当天正式揭幕的亚太研发应用实验室,将借助嘉吉利用在农业和食品领域150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引领个人护理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应用。

“中国的中草药文化博大精深,并深深影响了中国消费者。在个人护理产品方面,中国消费者崇尚天然的原料和配方。在这一点上,嘉吉美丽护理前沿的新天然和可持续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全契合。”嘉吉美丽护理全球总经理Tony Jaillot先生表示,“近几年,亚洲国家环境压力增大,因此消费者会更加青睐环境友好的、天然可持续的产品。为此,嘉吉美丽护理推出了极简主义、强调护肤功效的天然护肤体系1.0,帮助中国消费者绽放自然之美的同时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在今年2月26日-28日广州举办的2019 PCHi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护理原料展上,嘉吉美丽护理携天然护肤体系1.0产品全新亮相。该护肤体系,以极简主义配方(原料数目严格控制在10种之内,使用天然和生物可降解的原料组合,天然成分含量高于95%,严格遵循护肤毒理性法规要求),呼应消费者关于护肤品天然、标签透明化、可追溯的供应链的需求。由于嘉吉在可持续方面的前瞻性,展会组办方国药励展还邀请嘉吉美丽护理及业内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企业共同承办首届个人护理原料可持续发展论坛,为行业分享个护产品原料在可持续领域的探索和经验。

作为全球食品及农业领域的领导企业,嘉吉一直致力于以安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嘉吉的可持续发展重点聚焦在包括气候变化、土地利用、水资源、农民生计和食物浪费在内的5个领域。嘉吉美丽护理事业将沿袭嘉吉可持续发展的初衷,除了利用可持续供应链带来的天然产品和原料,更将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带来有前瞻性的市场洞察。

嘉吉美丽护理业务是嘉吉业务链条的自然延伸,应用实验室的揭幕以及新办公室的入驻,也是嘉吉在中国又一项有战略意义的投资。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表示,“对嘉吉来说,中国是十分重要的战略市场。伴随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更多优质、高价值、以及支持环境可持续的产品。嘉吉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将更多国际领先的技术以及可持续的产品引入中国,以更好的服务本地消费者和客户。嘉吉美丽护理业务一年来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是嘉吉投资中国的又一例证,也将帮助我们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