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今日登陆 A 股市场

2009-11-16 15:44 4083

深圳2009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商证券 A 股今日正式在上证所挂牌上市。作为开闸后第二家 IPO 发行上市的证券行业公司,招商证券被不少券商看好,机构预测的招商证券上市首日价格区间普遍位于32.90—40元。其中方正证券预测价格为42.8-52.31元,银河证券给出的上市首日价格区间为36.45-40.50元,平安证券的预测价格为29.00-33.00元。

截至目前,虽然上市券商已经扩充至9家,但仅有中信证券1家是通过 IPO 方式登陆 A 股市场,其余则为借壳上市或整体改组。而中信证券的上市时间已经定格于2003年1月,迄今经过了不止6年。招商证券的 IPO 肩负着超越自身的重任。以发行价计算,招商证券的总市值高达1111.35亿元。预计招商证券在上市后市值将超过海通证券,一跃成为 A 股第二大券商股。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91年7月创立的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经过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公司的资本实力已列行业前三甲,员工总人数超过2,000人,目前除香港以外,在全国33个城市开设了71个营业网点。公司强调客户及自身资产的安全完整,注重证券行业服务本质,构建了集中统一管理下的风险可控、多元化的业务结构。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