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哪吒之魔童降世》力创动画电影IMAX中国票房开画新纪录

IMAX 中国
2019-07-29 09:59 21873
IMAX China Holding, Inc. 今日宣布,作为首部在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由光线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动画、十月文化传播联合出品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开画首周末劲收IMAX票房预计5400万人民币(含点映场)。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 今日宣布,作为首部在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由光线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动画、十月文化传播联合出品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开画首周末劲收IMAX票房预计5400万人民币(含点映场),不仅超越《神偷奶爸3》,创下动画电影在IMAX中国影院的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也创下IMAX中国7月最佳三日首周末的佳绩。

在开画首周末,占全国总银幕数1%的IMAX影院斩获了《哪吒之魔童降世》超过8%的票房收入,这一数字大大超越了之前动画电影的IMAX票房占比。

IMAX 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表示:“《哪吒之魔童降世》破纪录的票房表现再一次证明了中国观众对IMAX的强劲需求 -- 无论是欣赏大片还是体验现象级的作品,IMAX都是他们的首选。他还表示“衷心祝贺光线彩条屋影业的伙伴们和饺子导演在这部电影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同时,我们也期待未来能以IMAX强大的影院网络呈现更多国产动画佳作。”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更为成年化的叙事风格,对家喻户晓的中国神话做出具时代感的诠释,征服了各年龄段的观众,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匹亮眼“黑马”。IMAX在选片中发掘出该片的强劲潜力并将其加入到IMAX中国的暑期片单中,这也体现出IMAX成功的选片策略以及与中国娱乐生态系统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IMAX 2019年在中国大陆影院的票房已达约16.9亿人民币,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33%。 而《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是光线彩条屋影业正在打造的神话三部曲的起始,《姜子牙》与《凤凰》也会接连于2019年和2020年上映。

IMAX 3D版《哪吒之魔童降世》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IMAX以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和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令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获得极具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 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 2019年 3月 31日, IMAX在全球 81个国家和地区共有 1514家 IMAX影院 (1420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4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 80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或 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