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中国创8月票房新纪录 助推IMAX中国大陆市场历史最佳暑期档

IMAX中国2019年截至目前劲收21亿人民币票房,较2018年同期飙升28%
IMAX 中国
2019-09-02 08:50 27403
IMAX China Holding, Inc. 宣布IMAX今年 8月在中国大陆市场斩获2.5亿人民币的票房,力创8月票房历史最高纪录。而得益于国产电影和好莱坞大片的共同发力,IMAX中国今年暑期档票房和观影人次均达到历史最高。

上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 宣布IMAX今年 8月在中国大陆市场斩获2.5亿人民币的票房,力创8月票房历史最高纪录。而得益于国产电影和好莱坞大片的共同发力,凭借《哪吒之魔童降世》、《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烈火英雄》、《蜘蛛侠:英雄远征》和《狮子王》等影片的亮眼票房表现,IMAX 中国今年暑期档票房和观影人次均达到历史最高。

优异的暑期档票房使IMAX 中国继续保持在2019年的领先势头。截至8月31日,IMAX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劲收21亿人民币票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8%。到目前为止,今年票房前10的电影中,有9部是IMAX电影。

爆款力作《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首部IMAX国产动画电影,截至八月底其IMAX总票房已跻身IMAX中国历史票房前五,并于上周末在北美和英国的部分IMAX影院上映。同时,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也凭借亮眼的开画表现,力创IMAX 中国8月最佳三日首周末票房纪录,并斩获8月最佳开画日。

IMAX 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表示:“IMAX 中国暑期档破纪录的票房佳绩证明了中国观众对IMAX体验的强劲需求,也体现了IMAX在中国市场的选片策略和多元化片单继续获得成功。”陈建德先生还表示:“伴随未来几个月令人激动的大片佳作,IMAX中国将有望以亮眼的票房表现为2019年画下圆满的句号,并带着强劲势头迈入下一年。”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 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 2019年 3月 31日, IMAX在全球 81个国家和地区共有 1514家 IMAX影院 (1420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4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 80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IMAX® 3D,IMAX DMR®,Experience It In IMAX®,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或 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