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宣布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07-26 21:46 7950
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上,赛诺菲正式宣布将参展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上,赛诺菲正式宣布将参展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对接会上致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对接会上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这已是赛诺菲二度参与此次盛会。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赛诺菲向中国和世界展示了全球优秀的研发成果、与行业内外伙伴的合作进程,以及在中国人民健康需求方面的长期承诺,表达了赛诺菲在中国健康生态系统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赛诺菲在进博会医疗器械展区对接会
赛诺菲在进博会医疗器械展区对接会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赛诺菲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位面积较去年有了进一步扩大。赛诺菲将基于对中国人民健康需求的了解,展示将在近期积极引进中国的突破性创新药品与疫苗,以及满足多元化健康需求的数字化创新医疗解决方案等实践成果。

赛诺菲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对接会上接受采购商的问询
赛诺菲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对接会上接受采购商的问询

“作为在华37年值得信赖的医药健康伙伴,赛诺菲深感荣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再度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是一个展现全球尖端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赛诺菲将继续积极参与,倡导创新 -- 我们将在2025年前引进20多个创新药品和疫苗,并努力成为最佳的数字化医药健康企业,从而提升最广大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赛诺菲中国区总裁贺恩霆博士(Pius S. Hornstein PhD)表示。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伴随着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共同发展超过9000名赛诺菲员工扎根中国2000多个县市,为广大的中国人民提供多方位的创新健康服务:赛诺菲努力促进健康可及性,覆盖了7.6亿县域人口,赛诺菲的疫苗每年为1200多万中国公众带来免疫预防,赛诺菲的药物每年在中国惠及近1000万名糖尿病和心血管病患者,6万余名癌症患者,600余名罕见病患者。秉承对14亿中国人民健康守护的承诺,赛诺菲在华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规模仍在不断扩大,除了在上海设有的中国研发中心和亚太研发总部,赛诺菲在成都设有全球研发运营中心并在苏州筹建全球研究院。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首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据今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目前已有61个国家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本届进博会。

赛诺菲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并非对历史事实的陈述。这些声明包括预测和估计及基本假设,对于公司未来计划、目的、意图的陈述,对未来财务状况、事件、运营、服务、产品开发和潜力的展望,以及关于未来业绩表现的陈述。通常可以利用诸如“期望”、“预期”、“相信”、“打算”、“估计”、“计划”等词语,以及类似表达作为判定前瞻性声明的依据。尽管赛诺菲管理层认为该篇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预期具有合理性,投资者仍需注意这些前瞻性信息和声明受制于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其中许多难以预测且通常不被赛诺菲所控制,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与前瞻性信息和陈述中所表达、暗示或预测的信息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主要包括研究和开发中固有的不确定因素,未来的临床数据和分析,包括产品上市后所获取的数据和所进行的分析,监管当局的决定,例如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或欧洲药品管理局关于是否及何时批准任何药品、医疗器械或可能备案用于候选产品的生物用品上市的决定,以及这些机构关于产品标识和其他可能影响此类候选产品的可用性及商业潜力等事宜的决定,获得批准的候选产品不能保证肯定获得商业成功,未来替代性疗法的获批及其商业上的成功,集团受惠于外部增长机会的能力,汇率变化趋势与普遍利率,成本控制政策及由此带来的结果,已发行股份的平均数以及赛诺菲在公开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的报告中已作讨论或明确的部分,其中包括列于表20-F的赛诺菲年度报告(截止日期20181231日)中的“危险因素”和“前瞻性声明警示”。除非存在可适用的法律规定,赛诺菲不承担更新和修改任何前瞻性信息和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赛诺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