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倒计时200天 赛诺菲宣布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2021-04-19 14:13 5006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0天之际,跨国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于昨日正式宣布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赛诺菲将第四次携一众突破性创新产品及医疗解决方案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进一步诠释 “创新驱动健康未来”的理念。

上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全球领先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于昨日正式宣布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秉持对中国市场坚实信心和不变承诺,今年赛诺菲将第四次携一众突破性创新产品及医疗解决方案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进一步诠释“创新驱动健康未来”的理念。

首批参与博会的跨国企,赛诺去的三年多时间见证博会蓬勃的程,充分受益于博会的溢出带动”,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博士(Pius S. Hornstein, PhD)表示,“连续4年参与博会更是赛诺于深耕中国市定承。我非常期待再次通过这一重要平台,加与各方沟通交流, 展示前沿新成果,掘更多合作机遇,携手生圈伙伴健康中国献力量。”  


借力博“溢出效”,加速新成果落地

通过过往三届进博会,赛诺菲已将多款全球创新产品及前沿医疗解决方案带到了中国。得益于持续扩大的“进博效应”,这些创新成果正在惠及越来越多中国患者。去年进博会期间,赛诺菲与上海浦东软件园签约的慢病管理创新项目已经成功落地 -- 数字化医疗公司“安睦来”正式落成。安睦来也成为赛诺菲全球首个智慧健康医疗落地项目。赛诺菲将依托安睦来项目,加速拓展全球范围内慢病管理的数字化创新,为患者提供创新医疗解决方案。

此外,在全球加速疫苗创新的背景下,赛诺菲巴斯德与深圳市政府于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签署了中法疫苗创新战略合作备忘录。2020年9月,首届大湾区疫苗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成为中国与全球开展疫苗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同年10月,赛诺菲巴斯德在大湾区启动建设国际疫苗创新中心,该中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落成,它将成为洞察中国与世界疫苗发展历程的窗口,并将成为集学术交流、产业合作、人才培养、公众教育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创新平台。


对华信心满满,持码战略投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深耕中国市场近40年,始终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持续加码对华研发与生产投资并逐渐产生落地效应。

2020年,赛诺菲在北京生产基地投资2亿元人民币扩建甘精胰岛素产品线,生产线升级强化后将有力缓解我国广大糖尿病患者的胰岛素用药需求,帮助患者获得更好更安全的血糖控制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2021年4月,赛诺菲在苏州自贸区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全球研究院,也正式投入使用。该研究院是赛诺菲建立的第四个全球研究院,也是中国首个全球研究院,将提升赛诺菲在肿瘤、免疫和炎症领域的早期研究能力,通过加快基础研究及药物研发来满足这些领域未被满足的迫切医疗需求,并积极投身中国生物制药研发生态,通过实现从零到一的本土创新来锻造中国的创新引擎,加速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切实改善患者健康的药物。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