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雁栖湖畔举行

2019-07-26 17:25 5869
近日,2019 GIIS“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 GIIS“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峰会由亿欧公司和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指导,怀柔区经信局、怀柔区商务局、怀柔区卫健委支持。

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峰会为期3天,采取1场主会场+4个分论坛+小型展览的形式,100+演讲嘉宾、300+媒体、500+品牌参与,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的嘉宾将从不同立场、不同角度分享各界对于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思考,探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共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下一个“十年”

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的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的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原国家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开幕致辞,认为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是健康产业发展的原始动力。

原国家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开幕致辞
原国家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开幕致辞

北京市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致辞,称怀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同时,怀柔作为生态涵养示范区,欢迎大家来怀置业兴业。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行主席黄明达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中国健康产业战略升级元年,面对全球性的医疗难题和危机,必将发生一场先自下而上、由外而内,再自上而下、由内而外的人类史上伟大的医学改革。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是中国首个会展类绿色(设计)三星建筑,不管是建筑本身,还是周边环境,都实现了绿色环保。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重要峰会,GIIS选址雁栖湖,不仅是会展中心在健康产业深耕的结果,更与会展中心所在区域 -- 雁栖湖国际会都的绿色宜居相关。北望长城,南偎绿野。雁栖湖国际会都历史与未来交织、山水与现代融合,不遗余力打造“生态宜居典范”,与峰会绿色健康的主旨十分契合。本次峰会意在促进医疗变革实现从规模到价值的转变,雁栖湖国际会都也正在积极扩大规模、提升价值,希望这样的共鸣,能够促进更多合作,两个产业携手共同升级。会展中心也将继续主动营销大健康产业,开发更多行业标杆性活动。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