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立思辰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扶持民营教育企业新发展
2019-07-26 16:01 6079
7月25 日,立思辰(股票代码:SZ300010)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未来3年在金融管理、投资银行、保险业务、融资及授信等业务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北京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5日,立思辰(股票代码:SZ300010)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未来3年在金融管理、投资银行、保险业务、融资及授信等业务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立足教育行业产业升级,促进民营教育企业的多元发展。

立思辰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立思辰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未来将为立思辰及其成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结合中国银行在外汇外贸的独特优势帮助立思辰完善企业业务的全球化布局。在同等条件下,立思辰留学、大语文、新高考服务三大板块的教育服务资源也将会充分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展开合作。立思辰副董事长王辉、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刘顺利、金融合作部总经理全婷婷,市场部总经理张文扬,以及中关村软件园区优秀兄弟企业的财务总监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池燕明先生首先就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对立思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不管是为国家信息安全护航,还是从事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教育服务,立思辰一直以来坚持精耕细作、进击实干,踏实做好利国利民的事业。未来立思辰将着力连接更多社会力量,用人文和科技的力量服务教育,为中国教育事业加持。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

民营企业是国民经济中最具活力的群体,是实体经济稳定增长、科技创新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然而相比国企、央企,民营企业在运营中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尤其是在市场竞争、融资和转型方面。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调整首都经济结构、产业升级更新的总体战略布局相匹配,也充分反映出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主动以北京城市发展蓝图为指引,融入首都建设,不遗余力地促进首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的坚定决心。

消息来源:立思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