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第十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UPM
2022-01-20 21:09 5346

上海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中国杰出雇主2022”企业名单。作为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凭借其在人才发展、人才关爱和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的积极投入和不断创新,从众多参选企业中再度脱颖而出,成为第十次荣获该称号的企业。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秉持公平、专业的原则,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十大方面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在中国运营20多年来,UPM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勇于创新、相互信任、携手共进”的价值观,并将人才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在人才管理中,UPM不断推动建设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文化,努力营造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定期组织各种针对性、权威性的专业培训,鼓励员工学习与发展。截至目前,在1,300多名的UPM中国员工中,有47.5%的员工已在UPM工作10年以上,近20%的员工已为公司服务20年,这充分体现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UPM在为员工提供健康关爱的同时,也致力于与员工携手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本地社区的健康与福祉贡献力量。UPM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各项社区活动,为学校和社区普及环境保护理念及可持续的造纸知识,其中包括面向学生的环保教育“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面向社区居民的健康环保生活方式推广“江苏健康行”等。

近两年,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对企业的效率、敏捷性和韧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疫情,UPM始终将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采取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以消除潜在的健康与安全风险。在高效的危机管理机制下,UPM不仅确保了所有中国员工的安全,同时也实现了工厂的不间断运营,保障了本土市场需求。

UPM坚信,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源泉。今后,UPM将继续深耕可持续的人才发展战略,与员工携手并进,共同创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