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再获可持续发展领域两大国际殊荣

以全新品牌承诺继续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进程
UPM
2019-09-29 17:00 13286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被联合国全球契约授予“(LEAD)领袖企业”称号。同时,UPM再次当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2019-2020年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

上海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被联合国全球契约授予“(LEAD)领袖企业”称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2019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期间,全球契约组织宣布了领袖企业名单,全球仅有36家企业入选,而UPM也是森林工业唯一的企业代表。同时,UPM再次当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2019-2020年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这是UPM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是世界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号召世界各地的企业在战略和运营中履行人权、劳工标准、环境等“十项原则”,并采取行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每年一度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选基于对公司经济、环境和社会表现的彻底分析以及对诸如气候变化减缓、供应链标准、劳工措施等问题的评估。两大国际认可彰显了UPM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UPM所倡导的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之间已经实现了战略连接。”UPM集团环境与责任副总裁Sami Lundgren表示,“UPM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森林工业企业,以创新和负责任的生物森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利用生物经济蕴藏的无限机遇,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UPM不仅在全球领域引领可持续发展,在深耕中国二十年的时间内,UPM也凭借优异的环境与社会责任表现在中国市场倍受认可。截至目前,UPM在中国的环保设备投资已超过8,000万美元,并将持续提升环境绩效。基于常熟工厂的创新能力,UPM在中国推出“More with Biofore in China”(绿尽其能)项目,寻找生产过程中进一步的环保机会。例如,在废弃物处理方面,目前常熟工厂已经实现99.6%的废弃物循环利用,项目团队仍不断进取,填补最后1%的空白,并寻求更有价值的废弃物利用方法。

除了环保投资与实践,UPM还通过创新项目推动产业链乃至社会各界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一方面,UPM借助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专业实力,向全社会推广宣传环保知识与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到2019年,UPM“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活动已持续开展十年,UPM以企业力量对学生群体进行系统性的环保课程培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另一方面,UPM还以可持续、数字化、社交化的形式与消费者互动,传递可持续消费模式。今年植树节期间,UPM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2019“纸为绿色”公益项目,通过电商平台与社交媒体互动方式打造植树节无界公益活动,以创新形式引导消费者做出负责任的消费选择。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两大国际组织的权威认可是对UPM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高认可。秉持集团全新的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我们将在中国市场继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表现,与产业链各方乃至社会各界分享最新的全球实践经验,形成助力多方合作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