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比森多款 Mini-LED 亮相北京 InfoComm 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于7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北京InfoComm吸引了400多家视听领域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全球领先的LED品牌艾比森惊艳亮相,其展出的多款Mini-LED产品成为焦点。

深圳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2019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于7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亚太最重要的专业试听设备技术展之一,北京InfoComm吸引了400多家视听领域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全球领先的LED品牌艾比森惊艳亮相,其展出的多款Mini-LED产品成为焦点。

Absen Mini-LED
Absen Mini-LED

艾比森展出Mini-LED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户内固装屏A27 Pro、两个4K全球首款Mini-LED Aries系列(AX1.5)舞台租赁屏和一块用于控制室的CR0.9系列2K屏。 

在本届展会上,艾比森还凭借Mini-LED产品CR0.9拿下“Best of Show”编辑推荐奖。“Best of Show”奖由InfoComm China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InfoAV China颁发,旨在表彰最优秀的参展产品、解决方案和突破性技术。

同时展出的还有新一代的一体化会议室解决方案Absenicon 2.0。Absenicon2.0在配置、系统方面做了很大改进,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全面、使用更便捷,让会议体验全方位升级,是会议室、活动场所和演讲厅的理想之选。

为了 “创建一个更好的小间距时代”,艾比森与上游供应商合作开发出一系列的Mini-LED产品,适用于舞台租赁、数据可视化和商用显示屏等各种应用。该公司已获得16项Mini-LED专利,其中包含5项发明专利。

艾比森的Mini-LED产品采用了前沿的IMD四合一和共阴技术,使产品的防撞力较传统LED屏提升了2.5倍,而且功耗更低。

在2019年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 2019)上,艾比森推出了行业首款Mini-LED租赁屏Aries系列(AX1.5)。该系列产品因显示效果出色、平整度极佳和稳定性超强而备受好评,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国际知名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且已经真正实现量产。

艾比森市场部经理黎勇表示:“LED间距变小意味着焊接面积变小了,对焊接工艺的要求也更高。尽管如此,由于采用了IMD四合一像素集成技术,操作面积大,因此维修也更容易。测试结果显示,艾比森Aries 1.5mm的维修速度接近传统间距2.5mm的产品了。” 

艾比森的这三款Mini-LED屏还采用了共阴技术。该技术通过高精度的电压控制,对RGB芯片进行独立供电,让每块面板在确保亮度和颜色一致性的同时,发热量降低20%,从而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消息来源:艾比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