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比森首次亮相2020年广交会

艾比森宣布参加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线举办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该公司将为在线参观者提供一系列振奋人心的亮点展品,包括多款先进的LED产品、虚拟参观其总部和工厂、以及一系列的网络直播。

中国深圳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制造商艾比森(SZSE:300389)宣布参加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线举办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该公司将为在线参观者提供一系列振奋人心的亮点展品,包括多款先进的LED产品、虚拟参观其总部和工厂、以及一系列的网络直播。

广交会自1957年春季在中国广州举办以来,每年春秋两季举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贸易展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该全球性贸易展已经从实体展览转移到了网上。

首次参展的艾比森将展示涵盖商业显示、户外广告、数据可视化、舞台显示等领域的LED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在线访客的不同需求。

展出的主要LED产品包括艾比森A27 Plus系列(LCD或投影仪的完美替代解决方案)、Absenicon(专为任何会议室设计的会议室产品)、HC系列(为高端控制室市场设计的0.9毫米MiniLED显示屏)以及VN系列(因在巡演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而获得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虚拟展览上还将展示其他更多专业LED显示产品,例如艾比森的新型DOOH产品AW系列,适用于各种比如灯箱和灯杆户外应用。

6月15日至24日期间,参加网上广交会的全球游客还将有机会通过虚拟参观,体验艾比森的全球总部和先进的工厂。

艾比森总部位于连接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现代化大都市深圳,拥有14家国内外公司。其惠州工厂能够提供一流的适用于各种场景的LED产品,年生产能力达30万平方米。

此外,艾比森还将为在线参观者带来一系列直播。直播主题从LED基础知识,到针对不同应用的专业视频墙解决方案,让参观者全面了解尖端LED技术、艾比森及其业务。此外,在展会期间,艾比森的公司代表将24小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咨询。

www.absen.com

消息来源:艾比森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8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