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比森LED助力俄罗斯建成最大多媒体石油行业展馆

为纪念莫斯科VDNKh展览中心成立80周年,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于9月在具有历史意义的石油馆开设了互动培训中心,庆祝俄罗斯石油行业取得的成就。该石油展馆各处采用的LED显示屏均来自艾比森的Acclaim A27系列。

深圳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为纪念莫斯科VDNKh展览中心成立80周年,俄罗斯石油公司卢克石油(LUKOIL)于9月在具有历史意义的石油馆开设了互动培训中心,庆祝俄罗斯石油行业取得的成就。该石油展馆各处采用的LED显示屏均来自艾比森(SZSE: 300389)的Acclaim A27系列。

俄罗斯VDNKh石油馆使用的艾比森LED
俄罗斯VDNKh石油馆使用的艾比森LED

新的石油馆占地面积逾1300平方米,是俄罗斯专注于国家石油行业的最大多媒体展会。石油馆分设在四个展厅,采用70种不同装置。参观者可了解行业历史,并探索一个一体化石油公司从生产、提炼到营销的整个生产周期。

石油馆展示了各种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包括LED、投影、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全息技术,将石油馆变成面向各年龄段的趣味十足的互动博览会。

该项目选用艾比森屡获殊荣的Acclaim A27系列产品,提供专业显示解决方案。A27是艾比森在市场最受欢迎之一的产品系列,结合LED和LCD显示技术双重优势。例如,它具有27.5英寸的尺寸、16:9的宽高比以及高水平的色彩均匀性、亮度和对比度,是系统集成商们在企业、零售和控制室等应用环境的理想显示方案。

四个不同展厅(主题分别为“人类与石油”、“历史”、“技术”和“科学”)中的三个,共安装了四个艾比森A2712显示屏。第一个展厅(主题为“人类与石油”)采用长宽分别为3.1米和3.8米的矩形LED显示屏,像素间距为1.2毫米,用于展示石油设施和设备的图像和视频素材。在同一个展厅,还使用了22个LED面板构成的定制显示屏,展示石油在运输车辆中的作用。第三个屏幕采用3x7配置,安装在“技术”展厅,用于展示端到端石油生产工艺。最后,“科学”展厅安装了由53个艾比森LED面板构成的屏幕,用作演讲和培训的可靠演示解决方案。

艾比森CIS市场销售经理Jackie Gao补充道:“我已经参观了新的石油馆,展会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高科技元素令人叹为观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设计AV解决方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该解决方案专业整合了各种不同的技术。艾比森LED贡献了主要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艾比森简介

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SZSE: 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致力于生产高质量LED显示解决方案的中国制造商。该公司因其全球业务、全方位的服务能力以及为现场活动、广播和租赁舞台行业提供的高质量产品而闻名,在12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

消息来源:艾比森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8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