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比森发布升级版户外LED格栅屏

全球领先的LED品牌艾比森(SZSE:300389)宣布对其LED格栅屏产品C15-31 Plus进行升级。

深圳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LED品牌艾比森(SZSE:300389)宣布发布升级版LED格栅屏产品C15-31 Plus。自2018年首次推出以来,C15-31系列产品已得到了独联体、中国及欧洲市场的认可。结构设计和视觉性能改进后,C15-31 Plus非常适合户外广告应用,包括数字广告牌和大型建筑外墙等应用

艾比森户外格栅广告屏
艾比森户外格栅广告屏

C15-31经过设计,可满足媒体立面、散热和承载重量等相关的专业要求。该产品提供两种像素间距:垂直:15mm和31mm,水平:31mm。箱体尺寸已加长至500mm×1500mm,另提供1000mm×1500mm选项。这项更新使搭建大屏变得更加轻松,并且有助于节省钢材,从而缩减成本。

RostestCE认证 -- 安全可靠

艾比森的C15-31 Plus系列产品符合Rostest、CE、EMC class B等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性能稳定且可靠。与艾比森的其他户外产品一样,C15-31采用了艾比森自主封灯LED,确保了可靠的品质和极高的能效。

C15-31采用优质铝型材制成,轻巧耐用。此外,电源盒、灯条、电缆等配件,以及箱体和航空插头均为IP65等级,进一步确保了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它能够在零下40摄氏度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工作,已被应用到塞尔维亚等地区的很多项目中。

重量轻,通透率高达67%

C15-31 Plus系列产品的厚度不到10CM,重量仅为12KG/平方米,比传统户外LED显示屏轻60%-80%,安装快捷方便。

这款前后维护LED格栅屏产品设计轻薄,通透率高达67%,具有超强的抗风能力和优异的散热性能,并且可在不影响视觉效果的前提下,提供透明LED解决方案。

阳光直射下的非凡视觉性能

C15-31具有8000nit高亮度、10000Hz高刷新和15Bit高灰度等出色规格,确保高质量图像,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保证出色的能见度和显示效果。

C131-Plus更容易为客户呈现出色效果。

absen@absen.com

消息来源:艾比森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8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