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斩获“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嘉奖 领先创新力引领行业升级

2019-07-23 14:30 6678
近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携程商旅再次斩获两项大奖:携程商旅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先生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上海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凭借突出的创新力及卓越的商业成就,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再次斩获两项大奖:携程商旅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先生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携程商旅斩获“中国财经峰会”双奖
携程商旅斩获“中国财经峰会”双奖

今年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此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旅行市场,中国的差旅管理行业具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样也深受行业规范缺失、低价无序竞争等乱象困扰。差旅管理这一新兴行业如何正本清源,通过真实的价值产出实现可持续性增长?面对这一难题,携程商旅用“创新驱动发展”给出了答案。

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兴起的大背景下,高效、专业、智能成为了中国差旅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词,作为中国领先的TMC(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通过服务、产品与技术的一系列创新,为企业客户打造更高效、更贴心的差旅体验。

2018年,携程商旅推出了国内领先的集成了众多用车供应商的用车平台,实现多个平台同时一键叫车的功能,为商务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在商旅住宿方面,酒店“随心订”、浮动差标、智能推荐等一系列新功能的发布全方位升级差旅住宿体验:其中酒店“随心订”功能业内首创公私组合支付方式,实现差旅标准内的费用由企业支付,超标部分由员工个人支付;酒店智能推荐功能则运用了大数据实时分析,实现符合用户需求和爱好的快速精准推荐;而新版App 7.0首次应用了IM(即时通讯)人机交互和AI人工智能技术,系统通过自我学习,更准确地和客户交流……

差旅管理的价值由创新进一步提升,携程商旅同样也收获了市场的积极认可: 2018年,携程商旅的交易额达到220亿元人民币,新增业绩甚至超过了行业第二名的总量。

面对卓越的商业成就,方继勤表示,创新是竞争力的来源,技术的升级改善、服务的打磨、产品多元化与个性化上的创新是行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差旅行业服务商只有聚焦于此,才能获得市场长期的回报,从而驱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未来,携程商旅也将始终走在市场前沿,紧跟行业趋势,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差旅体验,助力中国商旅行业实现跨越发展。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