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推出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

7月3日,以“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2019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作为日立电梯全方位构建智慧楼宇的新产品,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首次发布。

昆明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3日,以“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作为日立电梯全方位构建智慧楼宇的新产品,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首次发布。

日立电梯推出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
日立电梯推出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

日立电梯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开发全面覆盖市场的产品及服务,此次MCA-ES智慧电梯以平台化设计全面迎接5G时代,以开放式平台实现全方位互联互通,通过植入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提供更舒适安心的乘梯体验和更完善的定制化个性服务。

“据统计,安全是90%的乘客最关心的电梯问题。”日立电梯总工程师梁东明介绍,针对乘客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新一代智慧电梯MCA-ES的安全完整性达到SIL3等级,同时还拥有更全面的功能配置和良好的大数据处理能力。

MCA-ES智慧电梯的梯控精度达到0.1毫米级,能实现更高水平的速度和位置控制,确保在大楼收缩、沉降以及气候变化等因素影响下,电梯始终保持稳健的平层控制效果,以降低平层误差导致乘客摔倒的几率,乘客在推车出入电梯时能够更加平顺畅通。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东明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东明

该电梯所配备的远程监测终端,可24小时收集电梯运行数据,通过AI预诊断,大数据中心可实现超过600项电梯预诊断服务,在故障发生前即进行维护。“我们和南京市政府共同推进按需服务试点工作,运用AI预诊断服务,电梯异常情况下降了65%。”梁东明说。

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建筑市场规模将达6400亿元。着眼于智慧楼宇的发展,日立电梯多年来致力于构筑物联网解决方案,并发挥自身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领域的经验,推动智慧楼宇在中国的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