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 任命新的全球金融副总裁

- 领导创建战略投资和推动合作伙伴关系的业务部门
- IPO 经验和能力将推动战略投资者的拓展工作
- 主要任务:推动业务增长,投资科技公司,建立合作伙伴
Karma Automotive
2019-07-19 21:03 9030
Leo Lin 是一位专注于帮助公司实现快速增长的金融专家,他加入总部位于南加州的 Karma汽车,并担任全球金融副总裁,领导 Karma资本业务部门。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Leo Lin 是一位专注于帮助公司实现快速增长的金融专家,他加入总部位于南加州的 Karma汽车,并担任全球金融副总裁,领导 Karma资本业务部门。Karma资本是一个新成立的业务部门,旨在寻求战略投资并推动合作伙伴发展。 

“Leo 在引导品牌快速成长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将有助于使 Karma 更加多元化,开拓新的市场机会,超越纯粹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零售的传统汽车模式,” Karma 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说。“他将帮助引导我们的技术投资,并推动建立新的金融合作伙伴关系。 ” 

Karma资本是周亮创建的众多业务部门之一,通过融合独立的产品和技术开发,从而获得具有创新能力的合作伙伴,并且把内部工程和定制化功能组成企业联合,最大化实现公司价值。新部门的任务是对汽车技术公司进行战略投资,帮助 Karma 出售或许可其工程资源和知识产权,并确保新投资者的投资安全。

在加入Karma之前,Lin在NIO USA(蔚来)任职,蔚来是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专门设计和开发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他曾担任该公司的财务副总裁,也是最初被聘请加入核心团队来建立该公司北美总部的高管之一。在蔚来,Lin 管理公司的财务和运营,为去年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的 18 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奠定了基础。  

Lin 还担任过著名的高端电影摄影机品牌 Red Digital Cinema 和新一代智能手机制造商 Red Hydrogen 的首席财务官。  在此之前,他曾在 Monster, Inc. 担任数职。 Monster 是最知名的消费电子产品配件公司之一,以其高性能的音频/视频电缆、电源中心和耳机(Beats & Monster)而闻名,Lin在公司中最终担任了财务与企业战略副总裁、首席财务官。他帮助 Monster, Inc. 重新定位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增长路径。

“我很高兴能在可能是Karma汽车五年历史中最重要的这个时刻加入公司。” Lin 并提及 Karma 第三季度推出其 2020 年 Revero GT 豪华电动汽车,随后将在 2021 年推出全新的全电动化全球平台。“Karma 引人瞩目的工程和设计专长正在吸引着大批我们所需业务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可以加速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开发,并吸引新的投资者。 ” 

Lin 在中国上海海事大学获得英语和海事商务学士学位;圣弗朗西斯科大学金融与国际商务工商管理硕士;并完成了哈佛商学院的企业高管计划的企业战略项目。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